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冷》新人最强最全攻略(三)
《十冷》新人最强最全攻略(三)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19 16:51:09  分享到: 

副本方面:

副本方面其实没有多大困难,注意不要无脑托管就行,不能三星也没关系,以后提升战力过后,再来三星就行了,或者没元宝的时候,再来搞三星就行了,刚开始的时候,加不到高级好友,可以先用陌生人助战系统,后面到一定级别了,就要多加高级好友,删除低级好友与长期不上线的好友,毕竟好友数量只有50人,也可以加帮会,加上帮主等顶级好友,有了给力的好友助战,过副本就更容易了,并且,同一人助战还可以多次使用,只是后面需要花10元宝来收费助战(助战界面拉到最下面就看到了),还有就是过副本,一般都需要胖子与爷爷,就基本没问题了,如果还不能三星的话,再加上三娃就行了,三娃品质不需要高,等级与技能等级跟上就行了,三爷可以副本神器,另外就是注意好仇恨的分配,三星就妥妥的了。

帮会方面:

前面已经说过了,帮会需要加的就是前三帮会,新区有奖励,土豪也多,也方便打猎时抱大腿,加帮会,主要是为了帮贡,打猎,当然更重要的是有自己的一群兄弟,在游戏中的自己的一堆好友们,在我看来,这就是最重要的,网游与单机的区别就在于此,单机面对的是一堆电脑,而网游,面对的是人,所以如果帮会一般都有QQ群,大家因游戏而走在一起,游戏并不是最重要的,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才是最重要的,而这,我觉得就是网游的核心,帮会聚,则游戏火,帮会散,则游戏衰,在我以前玩网游魔域的时候,就深有体会,到125级前期,就是天天刷地图,天天升级,当我真正升到了125级,大家也都走得差不多了,后面就不了了之了,好了,说跑题了,帮贡方面,每天做任务,有人会在中午分享任务,所以最好中午之前做完任务,然后抢分享任务,换则优先换鸟天王(主要打真神用),到了紫1-2的样子,换其它两个,霍元甲对于物群有用,其它则只是凑缘份用,而令狐的作用则只是用来当塔第13关的炮灰而已,所以没太大作用,至于猎场,晚上6点记得准时打猎,尽量抱大腿,当然如果抱不动的情况下(也就是大家带不动你),你就要自己主动退出,寻找上一个难度去打,切勿死缠烂打,还有就是打猎尽量上单体,所以法群还是要抽出精力练几个单体的,好打猎用。

猎场打法 :

(此处只说噩梦与地狱,其它的基本可以无脑过)

白虎:

噩梦白虎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大白虎会召唤小弟,所以要留一个小白虎,只需要加上胖子就行了,先打死一小白虎,然后胖子拉另一白虎仇恨,其它人全力打胖子,这样基本就能过了。

地狱白虎则更难些,胖子拉的方法无效,因为仇恨是共享大白虎的,但是胖子依然还是可以用的,依旧可以胖子+五单阵容,先打一小白虎,然后全力打大白虎就行。

以下本人没打过地狱,所以只写噩梦。

青龙:

青龙相对比较简单,打青龙时,河神就是神青龙的攻击频繁高,这个时候,河神的反手一巴掌尤为重要,甚至于反手的次数直接决定了游戏的成败,先全力把两个小的青龙打死,当然打第2个小青龙的时候,大青龙会全身发光蓄力,这时候就得打大青龙,不过蓄力后的攻击是可以直接秒人的,当然,如果你们不能打断蓄力,那么还是全力先干掉小的吧。阵容:胖子,河神,4单攻。

玄武:

打玄武时,物理型伙伴就没用了,因为玄武的物理防御太变态,所以在这里,最好上法单攻击,才能更好的打出输出,当然,皮皮与流川枫还是有用,因为这两个可以降低物理防御。

朱雀:

朱雀相对来说比较好打,掌握好技巧就行了,同样是胖子+五单体,第一次变蛋时,能打破则全力大招打破,但是一般是打不破,这里就可以存大招,第二次的凤凰全力大招,很快就会再次变蛋,第二次的蛋很脆,有2-3个人,都可以打破,然后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