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正式确认!周杰伦代言LOL 并为其谱写主题曲
正式确认!周杰伦代言LOL 并为其谱写主题曲

作者:肥龙 来源:当乐网 发布时间:2015-06-21 11:10:12  分享到: 

自从 6 月 5 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签约一位国际巨星成为明星召唤师,并会在将来展开多方合作之后,一时间这位巨星代言人的身份也引发无数媒体的猜测,而无数玩家也通过各方渠道证明自己所说的巨星就是明星召唤师。而就在近日,周杰伦歌迷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周杰伦已确认代言英雄联盟LOL!

距离LOL明星召唤师正式公布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究竟还有哪些精彩在等待着召唤师,让我们尽请期待!

#周杰伦代言英雄联盟#周杰伦已确认代言英雄联盟LOL,并于20日在深圳出席英雄联盟4周年活动,周杰伦将来还会在线上与玩家直播互动,有望突破最高在线人数750万!还没完,周杰伦还会谱写一首主题曲!这样玩你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