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万个冷笑话》奥卡裸下半身霸道“偷”武道
《十万个冷笑话》奥卡裸下半身霸道“偷”武道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29 10:36:41  分享到: 

奥卡裸着下半身,站着等死,我有+0奥卡,我骄傲!

偷群法:假设最差条件防守方有极限速度640+李靖+4全部先手。好爽,吃你一个大进攻全体20%攻击,等你技能打完,打死奥卡还算好,也就加攻击60%-80%,没打死回血再来,至少再加20%攻击!记住,我是裸下半身的奥卡哦!然后反手剩下5个单体,人人一个攻击力提升80%-100%的技能,基本能把对面杀的七七八八了。

偷单体:假设最差条件防守方有极限速度640+李靖+4全部先手。进攻上奥卡+5单体,短CD高爆发为主,起手肯定防守能秒进攻两只单体伙伴,接着进攻还手3人秒掉防守最强单体伙伴,然后防守开始平A奥卡,(哎呦喂,我没穿裤子悠着点),奥卡没衣服裤子多少血?4万有么?单体平A一下不到8000你还武道占榜?刚好,吃你防守方一轮平A,进攻方差不多剩余3个单体攻击力提升60%-80%,A死奥卡还好,没打死回血再来40%提升,还够顶对面一个大的血量。奥卡死后,进攻方3个攻击力提升80%-100%的单体,对上4个普通攻击单体,无视李靖放最后杀。越往后,防守越没战力,因为进攻大招肯定可以秒你的攻击点,而你防守第二轮大招如果秒不掉两个进攻的攻击点,仍然会输。

上面说的都是极限困难情况,+4李靖有几个?对上没有+4李靖的防守方,进攻妥妥的上+4胖子保护奥卡和输出伙伴,胜率更是提升一大截。

最后祝所有小伙伴,偷的开心,偷的愉快!500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