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是大官人》神豪的选择五虎上将
《我是大官人》神豪的选择五虎上将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29 11:28:10  分享到: 

看过三国的都知道五虎上将很猛,在大官人里面五虎也不差,入手难度非常高,这里小编就说下五虎的获取以及阵型的摆放。

1、在上个版本中曹操,非常牛的闪避T,各种闪,诸葛就是曹操的进化版,一级自带100闪避,对于小伙伴们来说PVP的好帮手,诸葛的弱点也是很多,缘份太散,这时候我们就要有针对性的选择,后宫带上黄月英,因司马和周瑜没有出,所以退而求其次,定风珠斗法或者开箱子,无极心法也是开箱子或天宫换取,诸葛的弱点在于防御,当然对于神豪来说防御不是问题,培养防御上面就要花力气了。这货入手目前只知道充值活动有送。

2、张飞,别看这货是法能突出型,但是在五虎中最好用的一个,超高的技能释放外加不弱的法能输出是个超级打手。用过五虎的都知道,张飞你小看他,恶梦就来临。入手十连,神秘商店都有出。

3、关羽,五虎中最高的武力缘,血和武力都是上等,入手相比赵云和马超是简单的多。帮派商店经常出现这货包括七日活动也有送。

4、赵云,这货现在是杂交,而且入手极难,基本是V10魂抽,或充值活动送取。出手极快,自带完美技能秋风,秋风大家都知道。

5、马超,有没有比他还高的成长了,入手限时活动有送。包括魂抽,神秘商店都有。

6、黄忠,入手极易,自比其他四虎相对弱。

前面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下五虎的入手,现在主要分析一下阵型的摆放,阵首不用说了,阵中为什么是张关、外带一个左慈,左慈和赵云有缘份加成,而且左慈带个技能缘外加一个赵云的缘,妥妥的法上15000以上。最主要不需要后宫支撑,张飞法能突出,大家都知道法能减伤的,关雨不用说了血多防高。阵法肯定要选择万仙皆灭了。感觉万仙就是给五虎准备的。

五虎的缺点也很多,缘份太散,要放弃的太多,自带技能也不是很完美。马超的蓝技,黄忠的武力缘,张飞的蓝武器缘,关雨的横扫。这些都是五虎的缺点。

非大V切勿尝试五虎上将阵容。

阵首

诸葛亮

阵中

张飞关羽左慈

阵尾

马超黄忠赵云

后宫推荐:

刘备魏延吕蒙陆逊甘宁张颌黄月英

阵法推荐:万仙皆灭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