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冷》新人最强最全攻略完结篇
《十冷》新人最强最全攻略完结篇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2 17:21:07  分享到: 

 真神篇

很多人不重视打真神,这是不行的,真神必打原因其一:进阶材料,到现在为此,我队伍基本都+3了,+4的魂也都差不多够了,但是就是差+4的进阶材料,尤其是队伍阵容单一的,比如群法,物单,这种进阶到+4的路途更遥远,所以提前打好真神是非常有必要的,其二:则是里面的装备材料,地狱每天20个装备材料,还是非常给力的,平时我们刷装备,一般是3出1,20个,就相当于,3*6*20=360点体力,也就是3管体力,每天20个,相当于3管体力刷出的装备,还是非常好的,所以真神一定要早打,并且一定要想办法打高级的。

太一:

对于群法,打太一真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因为单体的输出完全不够,无法打断太一的蓄力,所以最开始我只能打普通与困难,但是自从6月份出了蝎子后,一切就变得简单了,至少78级的蝎子,被动1升满,其它随意,胖子,再加5法单,轻松过地狱,但是因为我的法单输出不够,所以没办法过地狱,只能过噩梦了。

太二:

太二,最核心的莫过于王二,前期拿着王二的都哭了,包括我,首抽王二,被坑的不轻,但是现在出了太二真神后,拿了王二的都笑了,因为没有王二,你就最多只能打困难,或许有些人通过偏方能打更困难的,但是估计那些方案还不如王二来得实在,但是王二又是紫卡,又是只能副本出,所以对于没有王二的人,确实是很蛋疼的一件事,所以,要想打好太二,只能好好刷王二了,除非你脸好,掉个王二。

有了王二后,还必须要有小兰,无名,等作配合加强无名的物理攻击,这样就很好过了,再加上爷爷,再配个河神加攻,外加皮皮减防身也是非常重要的,基本地狱无悬念,需要注意的是,在太二破盾之前,王二有大招则放大招,因为王二的大招是可以累加攻击力的,这样就可以轻松过了,王二秒太二5-6次不还手那酸爽,只有用了才知道。

但是,问题是,我没有小兰,所以试了多种方案,也还是过不了地狱,所以这种重点讲讲噩梦过法,非常简单,王二,无名(只带防具,只升被动3和大招)爷爷,皮皮(减防)。

开局,王二先普攻,别群攻,不然大招跟不上,等太二召唤出马后,这时无名出手了,因为无名只带防具,也是为了让无名速度尽量慢,召唤出马后再出手,这样可以防止王二第一次出手秒不了马,这里无名放出大招,把马打伤,但是肯定不能把马打死,然后王二大招收割,这之后,基本就可以托管了,托管时记得点太二,其它角色都打太二,确保马全部被王二收割,因为王二被动3是杀一个角色就可以加100多速度,所以一直托管到你发现王二可以打好几次太二的时候,你就可以手动了,太二盾破了之后,手动全普攻打太二,因为有皮皮的减防,王二的速度也上来了,攻击也因为前期的放大招提升上来了,你就会发现,每次打太二都是上W的伤害,并且还是打5-6次太二都不还手,然后,太二就跪了。

小金刚:

小金刚算是最简单的真神了,之前有写过,最简单的方案+3爷爷,+2鸟王,加胖子,河神,轻松过。

寒武:

寒武对于法群也很简单,之前写过噩梦打法的,至于地狱的打法,我研究研究,听说用王二也可以,到时候研究好了,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