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虎鲸ORCA送吉祥《十万个冷笑话》幸运宠物带来全新玩法
虎鲸ORCA送吉祥《十万个冷笑话》幸运宠物带来全新玩法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6-29 10:05:52  分享到: 

米娜桑么么扎,最近土也星真是天天都有大新闻。除了超强力小伙伴虎鲸精灵席卷土也星带来一股ORCA热之外,根据前方线报,宠物系统即将震撼来袭!女王大人座下蛤蟆先锋、感动“十冷”第一基友小黑小白等等原来折磨的你崩溃的对手,都将成为你的得力助手!

超强力小伙伴虎鲸ORCA参上

土也星又迎来新的小伙伴啦,这位喜欢恶作剧的虎鲸精灵给土也星带来了不少小麻烦的同时,也让各位伙伴们见识到了他强悍的能力。ORCA的技能“陆鲨攻击”能够打击敌方全体。而他的被动技能“蓝色港湾”能够在每回合开始时回复ORCA的部分生命值,保证ORCA在尽情输出的同时生存几率也大大提高。与此同时,ORCA的被动技能“蓄势待发”和“精灵的意志”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队伍的输出,真正做到能抗能打,舍我其谁。

宠物系统来袭全新玩法抢先看

你是不是也曾被女王大人座下的蛤蟆大军烦得生不如死好想问一句“How old are you?”你是不是也曾被小白和小黑这对连战斗都要秀恩爱的好基友无数次闪瞎金坷垃狗眼?没关系,翻身做主人的时候到了!根据最新线报,这些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即将投诚,转入米娜桑的麾下,成为忠诚的小宠物,为了守护主人而战!当米娜桑在土也星一路横扫,顺利到达50级时,便可以开启全新的宠物系统。女王大人忠心不二的小跟班蛤蟆先锋,相亲相爱的基佬组合黑白无常等等我们这些熟到不能再熟悉的角色都可以收入囊中!

和各位小伙伴一样,宠物也有独一无二的属性,宠物的生命值、防御和攻击会增加到己方全体伙伴身上。宠物越强,己方的队伍也会更给力。就和做铲屎官要尽心尽力服侍猫老爷健康成长一样,米娜桑的宠物也可以通过用心培养来变得越来越强大。宠物可以靠学习技能书和洗炼来强化能力提高品质,最高可以强化成超越紫色品质的橙色品质,考验人品和运气时候到了,米娜桑准备好了吗?

关于小伙伴ORCA和宠物系统就先透露这么多了,更多惊喜还等着米娜桑自己去发掘,《十万个冷笑话》手游版更多强力小伙伴,米娜桑,约吗?

 

官方论坛:http://sw.bbs.8864.com/
      
8864游戏官方微信:game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