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关于装备注灵的顺序
《新苍穹》关于装备注灵的顺序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3 15:08:12  分享到: 

之前我就说过:“得灵气者得天下”,主要是因为灵气在这游戏中太重要了。

灵气这么重要,自然不能浪费,特别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真的恨不得1点灵气掰成2点来用。

我们在打造装备的时候,灵气可以用来鉴定、洗练和注灵,但是有这么几点大家需要知道:

1.武器、戒指、衣服、格挡装备(护腕或盾牌)鉴定到五星,其余装备差不多就行了,不需要怎么鉴定。

2.装备在60级以前,因为升级快导致装备更换太快,不要在洗练上浪费太多灵气。

3.装备注灵是可以继承的,所以少洗练、多注灵。

其实装备注灵所加的属性,比宝石要多得多。前期一定要少洗练、多注灵。

那么多装备,按什么先后顺序,先注灵什么后注灵什么呢?

第一步:首先把武器注灵满,武器所加的攻击是任何装备不能比拟的。

第二步:把格挡装备(护腕或盾牌)注灵满,格挡属性pk中非常有用。

第三步:把衣服注灵满,衣服加防御,打”天之“特别需要,pk中也可以减伤。

第四步:把戒指注灵满,进一步提高基础攻击。

第四步:把靴子注灵满,提高闪避属性。

第五步:剩下的根据你职业特点和其他属性来选择,建议物理职业命中优先,其他职业气血闪避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