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冷》地狱太二与行会四级BOSS中的奥卡
《十冷》地狱太二与行会四级BOSS中的奥卡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8 15:20:15  分享到: 

奥卡行会四级BOSS攻略

此攻略适合任何品阶奥卡首先奥卡需要不穿下装,或者穿两件低级别下装,上黄色宝石,这样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核心攻略,首先我们要知道,四级BOSS的伤害是根据自身的防御值X4来打出的。

这样的话,我们在BOSS出手四次前,皮皮不放大去减防,其他人看伤害去决定放不放大,不要抢了奥卡的仇恨就好。

这样BOSS就可以打掉奥卡足够的血量,我们一直攒着被动,直到BOSS第四次出手结束(这样差不多是收益最大的时候),然后就可以皮皮放大,开始火力全力输出,最后的总体伤害会提高非常多。

伙伴推荐∶奥卡(核心)SB(核心)皮皮(核心)青蛇(或太一,青蛇打出的伤害更足。PS∶四级行会BOSS防御是3000,皮皮大招减不完全,需要青蛇或者太一的被动配合减防)时光鸡(或者太二PS∶高品阶的时光鸡效果更好)加任意一个伙伴

装备推荐∶奥卡带最好的武器首饰,下装穿两件低级的带上黄色宝石,也就是奥卡宝石三黄一白,其他伙伴无上阵角色牵连缘分的,下装都可以换上黄色或者白色宝石来提升伤害

太二真神地狱30回合攻略

此方法依旧是需要奥卡,奥卡不穿下装。

第一回合小怪普攻杀掉四只留下两只(这个看个人的奥卡能顶几只小怪的伤害),小怪会自动打攻击最高的卡,这样可以触发两次被动,加上太二出手触发的一次,直接就是开局叠加三次被动,队伍伤害叠加到暴高,两三次大招就可以直接撸死。

需要注意的是,上阵的卡牌面板攻击不能超过奥卡到小怪被打的时候的面板攻击,不然小怪仇恨目标不在奥卡身上,也就用不了这个方法了。

上阵推荐∶奥卡太二 王二+三个单体

这个攻略不需要王二能第一波秒掉小怪,所以小兰无名之类的不是必备的。剩余三个卡牌选择看个人情况选择。因为回合很少,爷爷玲珑子也是不需要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