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是大官人》大闹天宫之极致刷星攻略
《我是大官人》大闹天宫之极致刷星攻略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8 16:10:02  分享到: 

1、极致天宫阵容搭配

目前公认的极致天宫阵容搭配为:阵首极致防+血,二三排全极致武力。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发现,武力武将输出高且稳定,法能灵动武将技能不出基本没输出。那按照这个阵容我也推荐几个组合:

妖怪组+五子+两个武力单将,大鹏阵首,青狮、白象、张郃、张辽外加两个武力单将。特点容易集齐,特别是五子,进阶也很容易,战力很快就能培养上去,就大鹏和白象需要费点劲。两个武力单将就看自己有什么武将再上了,要求就是武力够高。

妖怪组+吴国大将,大鹏阵首,青狮白象上阵,吴国除丁奉全上。特点相对容易集齐,大鹏、白象和太史慈较难获取,6个武力将输出杠杠的,吴国大将几个自带技能是缺陷。

(推荐)妖怪组+梁山五虎,大鹏阵守,青狮白象,梁山五虎除呼延灼全上。林冲需要25W总声望才能兑换,注定早期得不到,进阶也不容易,不过很强力,这阵容也是现在公认神卡阵容以外的最强阵容了。如果有卢俊义就爽歪歪了。

(推荐)典韦+吴国大将+五子,典韦阵首,张郃张辽,吴国除丁奉全上。本次跟新的版本,典韦崛起,已经上升刀到和大鹏平等的最强阵首,习惯了千遍一律的大鹏,典韦很有新鲜感哦。江东五子都是强力输出武将,这阵容相对平民,典韦也容易获取,非常经济实用的阵容。PS:典韦好丑。

典韦+吴国大将+梁山五虎,典韦阵首,孙策、甘宁、太史慈、林冲、关胜,另外秦明、吕蒙任性一只上阵。阵容收集难度较大,而且上阵武将和后宫非常纠结,自己要好好搭配一下了。

卢俊义+梁山五虎,卢俊义阵首,梁山五虎除呼延灼全上,另外可以搭配五子或吴国大将。这阵容卢俊义极难获取,防御略低,需要高培养,其他方面都差不多。

开区早期或非R,前期没有大鹏或典韦,可以选择曹操、燕赤霞、夏侯淳、貂蝉、法海等二三流阵首,搭配五子及武力单将,早期见效快。

神将阵容的,目前较适合的就吕布、二郎神、卢俊义组合,二郎神、嫦娥、天蓬元帅组合,二郎神核心,卢俊义阵首。或者搭配其他非神将组合,神将组的进阶都是非常难的,非壕慎选。

2、极致天宫装备、技能、元神搭配、阵法

阵首不用说,除缘装备技能,其他装备全+防御,即使高品阶的非装备也没有低品阶防御装备好,技能优先防御再搭配气血,闪避抗暴天宫不推荐。元神为武力、防御、气血、法能、闪避、抗暴。

二三排的武力将,除缘装备技能,其他装备全武力,技能加上自带的,两主动技能,心法优先武力,再命中,主动技能推荐连锁千军、力劈华山、七星拱月。元神顺序优先为:武力、防御、气血、命中、灵动、暴击。命中在天宫非常重要,尽量高吧。

阵法推荐九九归一、其次天门金仙阵。

3、极致天宫属性加成选择

大闹天宫中,每三关可以选择属性加成,按照上面的阵容搭配,选择武力>气血>防御>法能,有灵动武将的话,法能可以换成灵动,灵动再高你也别想比对方先出手。

一般来说,武力、气血、防御,哪个出现30%就点哪个,除非三者数据差别太大。

最佳属性加成:50%武力、30%气血、20%防御,按照这比例上升。武力最优先肯定没争议,气血高于防御是因为70关以后的天宫武将群攻技能非常给力,武力将容易被群攻扇飞,所以气血高很有必要,防御不能拉下太多。

4、防止离奇死亡

经常会在前一关还是9星通关,下一关就死亡,这种情况就对星星影响非常大了。离奇死亡通常为阵守被对方单体强力攻击秒杀或被对方群攻技能秒死后排导致的,所以在打天宫发现属性加成不平均情况下,就是武力、气血、防御某一属性加成很低,其他两个加成高,这种情况较容易出现离奇死亡,建议保险选择难度。

当然还会有因为某一关天宫武将较强力情况,实力差距不明显情况较容易发生离奇死亡,哪几关天宫武将较强的目前没有收集,个人攻打的时候长点记性,别在发生离奇死亡的关那卡重蹈覆辙。还有可以查询排名玩家,看一下他们死在哪一关,在对这一关您就要小心了。

5、诀窍

大闹天宫时间建议选择在晚上,特别是在开区15天内,中午和晚上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后期个人也建议选择晚上参加大闹天宫,不是因为战力成长,而是因为对手。到晚上很多人都会刷完天宫,那么你在打到没把握满星通关,犹豫选择要不要降难度或冒险多刷几颗星的时候,可以退出去看下星星排行榜,根据实力接近的对手的星星数量,再决定你冒险值不值得。

VIP够高的情况,天宫次数尽量都买光,每五关的奖励绝对值得你购买次数的花费,何况还有斗胜点奖励。

暴击会心属性很难对天宫起到作用,抗暴闪避作用也有限,特别是高层的天宫,NPC武将副属性又高又平均,慎重。

再次提醒命中属性,天宫越靠后,对命中要求越高,特别在90关以后,武将属性再高命中不足情况下也难稳定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