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万个冷笑话》萌宠特长展示
《十万个冷笑话》萌宠特长展示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14 10:31:55  分享到: 

今天带大家来看一看瞧一瞧,萌萌哒的宠物有何特别的长处。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分析一下大多数平民玩家选择的烟斗小姆。

烟斗小姆:拥有灰常高的时髦值酷炫的外形(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技能:给己方施加一个免疫伤害的护盾

烟斗小姆的强大就在于这个盾。可以吸收一次伤害,可以给己方被对面集火的成员上吸收掉伤害从而使得被集火的成员能多打出一波伤害。

看到很多用烟斗的人有个习惯就是起手就把盾用掉。这样很容易使得烟斗的盾技能不能得到充分的利用。

1.己方先手:①如果己方第一个卡牌出手后,紧接着2轮以上都是对面的回合。

建议:起手给盾到会被集火的成员。

这样做的目的可以吸收掉对面一个大招让自身被集火的卡牌能有输出的环境。

②如果己方第一个卡牌出手后,紧接着都是己方的回合。

建议:在最后一个卡牌出手时给盾到会被集火成员。

这样做的目的可以在本身速度领先对面的情况下更好的保护自身主力输出(脆皮)免收对面回合的一波狂轰滥炸,从而使得自身的优势更加扩大。

2.对方先手:①如果对方第一个卡牌出手后,紧接着2轮以上都是己方回合。

建议:盾在出手的最后一个卡牌给到会被集火成员。

这样做的目的可以吸收掉对面回合的一个大招让自身被集火的卡牌能有机会放出第二个大招或者使得对面因被吸收掉一个大招而用另外卡牌的大招来集火。

②如果对方第一个卡牌出手后,紧接着依旧是对面的回合。

建议:盾给予已放濒死卡牌(濒死定义:对面普攻能打死)或者盾暂时不给,算CD等对面第二轮大招的时候给或者濒死的时候给。

其次,让我们来看看在宠物出来前大家都爱的小小黑(哎!你颜值那么高!犯规啊!)

小小黑:颜值爆表!

技能:给予已放一个受到伤害减少%,其余伤害下回合生效

让我们来解读一下这个技能,受到伤害减少,其余伤害下回合生效。假如本回合此卡牌应该收到100点伤害,因为伤害减少所以本回合受到30点伤害,还有70点的伤害会在此卡牌下次出手时生效。

其实受到伤害总值不变只是迟缓一回合,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这一回合你可以多一次输出的机会。

建议:小小黑的技能适合在满100回合前给濒死卡牌用,这样在拼血拼攻击力的时候多一线胜算(现在带了宠物基本都是满100回合了),或者在本回合濒死卡牌大招CD好了的时候用,这样使得濒死卡牌能放出大招。

最后,把紫晶球球和树叶小姆放在一起说

紫晶球球:据说黄飞鸿和霍元甲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这货,技能:可以沉睡敌人(你和睡美人里的女巫是什么关系?)

树叶小姆:萌萌哒的实力软妹,技能:免疫异常状态

紫晶球球沉睡算异常状态而树叶小姆可以解异常

建议:  如果对面带了紫晶球球,已放带着树叶小姆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紫晶球球的沉睡会被技能打醒,睡了对面的时候记得不要放群攻不要打睡着的,集火别的卡牌就行~

树叶虽好非壕慎入,推荐平民玩家练紫金球球或者烟斗小姆,最后的最后就简单的说一说宠物的洗炼~

速度:宠物第一次起手的速度是按卡牌速度计算的,而宠物第二次起手则是根据自身的速度,也就是说宠物的速度越快技能冷却越快(目前收益不大)建议:不建议堆

力量和智力:影响的是宠物技能的收益(并不增加卡牌的收益)

以数值为400计算 烟斗(力量):回血为本次受到伤害的【400*0.1】%=40%

小黑(力量):受到伤害减少【30+400*0.03】%=42%

紫球(智力):沉睡的概率为【30+400*0.05】%=50%

建议:蓝卡以后堆,白绿卡触发几率/收益低不如生命攻击双防实用

攻击、生命和双防:增加的是全体卡牌的属性

建议:在宠物成型后主堆智力力量和攻击,后期技能的触发率还是很可观的(生命/双防)看个人喜好

四只萌宠各有所长,如有喜欢欢迎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