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解读“龙城守护”的玩法
《新苍穹》解读“龙城守护”的玩法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14 14:40:14  分享到: 

期待已久的新活动“龙城守护”已经开始了。

灵儿一早就在论坛发布了新活动介绍和玩法规则。

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问到底怎么玩。

我来为大家解读一下吧。

活动时间:每周一晚18:30到18:50,时间为20分钟。

活动奖励:杀怪物可获得经验和灵气,击杀BOSS有机会获得煌仙魔

活动参与:活动开启后夜龙城会在固定位置刷出7个活动NPC,点击NPC进入活动副本。

注意哦!

夜龙城不同线的npc点击进入是不同的活动副本。

可以理解为跟25野外一样,8条线分别进入8个独立的活动地图。

进入副本后,我们会来到一个和夜龙城完全相同的地图,地图上会分区快速刷新大量怪,击杀即可获得灵气和经验。每个区域会刷新boss,有机会可以获得煌仙魔哦!请大家看右上角小地图,地图上标示了各个区域的怪物等级。

重点来了!

boss怎么刷?

1.右上角的小地图中标示了从30级到80级的7个不同等级的怪物刷点。

2.整个活动就在这个7个点上按照等级从低到高的顺序刷新7波boss。

boss怎么打?

3.每一波都会刷7个一样的boss,7个中有一个是真身,击杀真身后其余假身会消失。

4.从30级点开始到80级点结束,击杀前一等级所有boss才会刷新下一等级。

煌仙魔怎么得?

5.最后80级boss“魔将魂祭”的真身才会概率掉落煌仙魔。

特别注意!

6.所有boss刷新后将会往地图正中央前进!

7.如果你动作够快,打完一条线,可以换线进入另一个地图,继续击杀boss。

8.击杀boss后,按组队伤害拾取物品,所以三个组队参与是最佳选择。

boss刷新顺序,如下图:

各个等级boss点刷出的boss如下:

1-30级——暗魔影尊

2-40级——天道神将

3-50级——天煞童姥

4-50级——暗影道宗

5-60级——虎啸悍匪

6-70级——赤炎女魃

7-80级——魔将魂祭

有小伙伴说:怪太多,分不清哪个是boss。

boss的名字是黄色的哦,普通怪是蓝色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