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新功能时装继承体验
《新苍穹》新功能时装继承体验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14 14:56:58  分享到: 

一直提议出时装继承的功能,我实在无法直面一件千辛万苦做出来的垃圾时装。所以攒够了碎片、凑足了材料,果断通过继承出了八阶时装。接下来,自述经历。

注意,现在合成时装的时候,继承的那个选项是默认自动勾选的。所以,千万要看清楚。据我所知,有马大哈就莫名其妙继承了一垃圾时装,白白没了2000钻。

哈哈,密密麻麻的时装

这是继承的页面。21600蓝钻,大出血啊。

继承之后的8阶时装有着7阶属性,半成品。

开始洗灵,第一次洗灵就出在攻击上。太有快感了

一直喜欢记录并统计----

1攻击2攻击3法术防御4气血5法术防御6攻击7法术防御降低8同79同710物理防御11攻击13攻击降低4攻击

总结,洗灵一共14次,共花费2240蓝钻洗灵石。洗灵对时装的收益性很好很强大,是其他任何装备都无法比拟的。

最后,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