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之剑》宠物培养最科学的技巧
《新苍穹之剑》宠物培养最科学的技巧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22 17:00:02  分享到: 

自从更新了新版本之后引进了一个名为仙宠培养的系统,给原本黯淡无光毫无生机的宠物系统平添了一道色彩。为什么这么说呢,老版本玩家一定知道原先的宠物系统无非是升级,技能加天赋,尤其是技能和天赋,往往出现一个致命便碾压所有了,试想一下,一个极品土豪熊技能和天赋都带有致命,谁会狠下心只为了那一些基础属性而去换一个品阶更高的鲨鱼重新捣鼓技能天赋(土豪随意哦)。那么宠物培养系统就应运而生了,通过培养可以大大拉开品阶不同的仙宠之间的基础属性,取舍就很明显啦。

先来看一下我的宠物培养进度,我的主宠是白鲨鱼,副宠带了熊猫和狐狸。不同品阶的宠物最大的差别便是基础属性和培养上限的区别,拿我的宠物来说,白鲨在不用洗髓丹的情况下培养上限600多于狐狸和熊猫的550。品阶的高低依次是:老虎>锁心剑>白鲨=黑鲨>蓝鲨=猴子=男票=龙=狐狸=熊猫>土豪熊>各种其他熊>各种其他活动宠物以及狼鱼猪(宠物太多不一一赘述)。

不难看出我的白鲨已经接近铜钱培养的极限,根据本职业所需要的属性进行培养,很多人存在有一个误区会浪费许多铜钱和真气,也就是培养时出现了属性增加而战力下降的情况,很多人犹豫了没有替换这时候要果断选择替换,因为增加的属性可以通过再培养转换为你想要的属性,每当额外属性增加一点培养进度就上升一点。拿我的狐狸做个示范,体质和力量当然是我不需要的属性,而精力对于巫灵虽然重要可收益没有敏捷来的高,一般来说培养一段时间后力量和体质就会达到所有的最小,接下去再培养的话,只能通过提高培养增加属性或者精力改成敏捷来精化属性。下面这些图就是一些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