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万个冷笑话》宠物传授系统详解
《十万个冷笑话》宠物传授系统详解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27 12:07:47  分享到: 

24日更新后,推出了宠物的传授系统。为了避免大家走弯路,本人经测试后,写了下面的攻略,以供大家参考。

第一次试验:低品质宠物传授给高品质宠物

我用白色宠打上技能物后,传授给绿色宠物。

白色宠物10级,双被动技能。洗练提升资质1次。

 

被传授的绿色宠物2级,技能为1个主动技能,没有被动技能,没有洗练过

点击传授后的结果如下:

 

第二次试验:高品质宠物传授给低品质宠物

我用绿色宠物打上技能后,传授给白色宠物。

绿色宠物10级,双被动技能,洗练提升资质一次。

 

被传授白色宠物2级,技能为1个主动技能,没有被动技能,没有洗练过。(由于疏忽,此宠物初始状态未截图,但并不影响结果)

传授后的结果如下:

 

通过两次实验,得出的结果为:

1、高品质宠物传授给低品质宠物,被传授者变为高品质宠物的品质(也就是白色变成绿色)。等级为高品质宠物等级。技能除天赋技能外,全部变成高品质宠物的技能,原有宠物技能被删除。洗练并非完全照搬数据,而是参照本身宠物当前品质属性。

2、低品质宠物传授给高品质宠物,被传授者变为低品质宠物的品质(也就是绿色变成白色)。等级为低品质宠物等级。技能除天赋技能外,全部变成高品质宠物的技能,原有宠物技能被删除。洗练并非完全照搬数据,而是参照本身宠物当前品质属性。

3、超出当前宠物品阶资质,但未达到下一个进阶程度资质的洗练,会消失一部分。

简单的说,假如蓝色宠物初始总资质是2000,而你传授的蓝色宠物总资质是2100,当你传授后,接受传授的宠物,资质只能是2000-2100之间。不会达到2100的程度,也不会低于2000(那就变成了绿色宠物了)。

最终结论:

1、千万不要妄想用白色宠物打上技能后,传授给自己正在用的蓝色宠物或紫色宠物,这种举动只会导致自己的宠物变成白色的垃圾。

2、传授是把品质、技能完全传授过去。原有的品质和技能都会被删除。所以只有用高阶宠物、多技能宠物传给低阶宠物、少技能宠物才划算。

3、传授系统开放最大的意义,我觉得是在于宠物的多样性。这样就不用同时培养很多只宠物了。只需要培养一只,在不同的需要时(或者玩腻了想换宠物玩),把当前正在使用的宠物传给另一只低级宠物,实现无伤对接。但是这样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超出部分的洗练会消失一部分。自己取舍吧。

希望本攻略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