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后宫甄嬛传》心得之人物进阶篇
《后宫甄嬛传》心得之人物进阶篇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24 14:00:43  分享到: 

本人的卡片比较杂乱,属于混搭。相互搭配好的组队提升战斗力较为明显,战斗风格也是独特,建议小主尽量选择一个比较明确的缘分搭配,也可以选择一个比较喜欢的战斗风格的搭配,比如群攻搭配 、单体搭配、暴击搭配、大肉盾搭配。

游戏中提升战斗力最快的方法是搭配缘分,以及装备精炼、提升,然并卵!

想我七万战力被五万战力虐待的痛心谁人能懂!!!长太息以掩涕兮!

1、获取魂魄进阶的方法

抽奖自然不必多说,简单粗暴。

元宝抽奖

银两抽奖

元宝抽奖的高级卡获得几率比较大。基本回回必中橙卡。如果小主已经拥有该角色的时候会自动转化为魂魄,供大家进阶使用。

银两的抽奖都是绝大部分是蓝卡、绿卡,运气好的话会有橙色魂魄。

另一种获得魂魄的方法是功勋商店,这是大家打竞技场获得的。建议大家尽量不要使用功勋商店兑换,毕竟我们还需要神兵石来进阶我们的装备。况且神兵石的获取方式只有咱们这一种。

第四种是威望商店,通过武举的每一关得到威望,有就换,目前不觉得威望值还有其他用处。

第五种是最重要,精魄商店。也是最方便获取以及能大量获取的。精魄的获得是以分解卡片。分解灵魂。每天能刷新三十次,购买的方式为元宝和精魄。喜欢你就买。

第六种是通关精英副本,成本较大,所得甚少不推荐,将每日的需要积攒灵魂的副本打了即可,不要重置。

2、进阶增加的属性

在人物的天赋里面,进阶激活相应的天赋信息,而且进阶大幅度全面提升人物的所有属性。+1和+2不需要魂魄需要等级以及银两。 +3需要三十魂魄、+4需要六十、+5需要九十、+6+7则更多。前三阶的进阶不明显,属性都较为全面提升,但是四阶的进阶特别重要,初始怒气+50,也就是说当你面对对面全部+4的人物进场时,对面六个金光闪闪的每个人一个怒气技能。倘若出了暴击直接就秒了,然后再一轮的单体攻击,想我满身装备精炼满星,面对全身+4的毫无招架之力。进阶完+4以后向+5出发,腾出来的体力升级装备。打精英副本手机精魄,千万不要拿去精炼装备。前车之鉴,后车之师。+5的优势为回复怒气、额外的恢复。

3、进阶怒气

额外的回复为以下三种:怒气攻击回复、普通攻击回复和击杀回复,每个都为我们提供快速的回复怒气的方式,为我们释放怒气技能提供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