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冷》女巫-半血秒人丧心病狂
《十冷》女巫-半血秒人丧心病狂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27 12:13:52  分享到: 

新版本的女巫是半血秒人变态的- -

当女巫被打成半血左右,会说一句“再打就干掉你”之类的话,这个时候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打女巫的,不过有伤害上限,我估测大概有5W伤害,超过5W,女巫就会说“不陪你玩了”,然后你就GG了。

所以我们需要在一开始的时候,就留下两只满血的烟斗,在女巫提示要干掉你的时候,就开始打烟斗。

我的宠物等级和战力刚好符合攻略需求,所以是这样打的。

开局,黄飞鸿、猴子打女巫,寒舞拳师秒一只烟斗,哪吒河神秒一只烟斗,这样就会剩下两只满血烟斗和女巫。

接下来就是不停的打女巫,宠物技能第二回合在释放,就是烟斗放大的那一回合。

期间任何人不要去打烟斗,烟斗没有仇恨就会和女巫一起打猴子,猴子会吸血所以不怕死。

等到了女巫发话了,继续打女巫,但是不要用大招,用普攻打,大概打个3~4次,伤害差不多封顶了,就别去打女巫了。(注意,此时不能用猴子打女巫,猴子伤害极高,去打烟斗把)

伤害堆得差不多了,开始清理烟斗,期间全员不使用大招,全部普攻烟斗,在一回合结束前,烟斗应该正好全部清光,这时女巫的发言也失效了,然后就各种大招丢给女巫,女巫被打疼了又会发话,然而已经没有秒你的机会了。

基本就是这样。结果是无减员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