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 《十万个冷笑话》顶上战争鸟王和那美克星人攻略
《十万个冷笑话》顶上战争鸟王和那美克星人攻略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8-18 15:02:48  分享到: 

各位吐槽星人呵呵哒,今天为大家带来顶上战争New Brush大王和讨厌的外星人的打法,欢迎吐槽!

先说鸟不拉屎这个B货,他的臣(JI)下(YOU)太听话了!他打谁臣下也打谁!

过法就俩字:托管!

我的58级蓝色烟斗小姆,托管就过了,顺序:屎天王--拉天王--不天王--鸟不拉屎

额,这里要祈祷屎天王不要格挡,不然无法在他放大招前打死,然后是拉天王,这带着四顶魔法帽的货治疗恐怖至极,一般不杀拉天王的人,最后是因为回合数不足耗死的,看似本关的重点是鸟不拉屎天王,实际上是拉天王。

接下来说一下那个外星人,叫做什么那美克星人,这货打死其中的任意一个都要合体(我组成躯干,我组成四肢,我组成脑袋,我组成扁桃体,我组成阑尾...),合体后还减伤,但貌似打到一定血量减伤就失效(哦,扁桃体发炎了,哦不,阑尾....)

首先,你基本上不可能叫他们同时全部死亡,所以你只能将他们打到合体!

所以先利用无名的大招杀两只(掌控好血量哟),然后托管打就可以过,宠物最好是烟斗小姆,合体后的那美克输出超高,用烟斗免疫伤害!

祝大家早(zao)日(sheng)通(gui)过(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