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8864玩家故事汇第二期
  • By:瞅你、咋地
    摘要:
    吻去眼角泪花,一句甜蜜的问候,无尽的关怀,等待相聚的永恒。听风赏雨,看云,望月,我与你感知爱情的甜蜜与苦涩。
    已赞7
    已踩7
  • By:磨人的搓澡巾
    摘要:
    入坑半年,迎来送往,从开始默默无闻到后来装了一把逼再到归于平静。我只能说,十冷我用心了,感恩、感谢你们还在!
    已赞7
    已踩7
  • By:冰钰兒
    摘要:
    为一个人守一座城,有些人走了任何人代替不了。时间逝过变成了记忆,希望我们都能记得最美的曾经!
    已赞6
    已踩6
  • By:我是快递雷锋
    摘要:
    在我印象里会长大人是个甜美可爱的小萝莉,但竞技场总把我虐,我决定追随她。但随着长老级人物的退游他也离开了~会长,我们等你回来!
    已赞7
    已踩4
  • By:王小笨
    摘要:
    人生道路总是不平坦的,时而平静时而激情。人性也是多种多样,以至于无法去控制和彼此面对。能够原谅比起乞求原谅结果会更好
    已赞6
    已踩27
  • By:krystai@11
    摘要:
    盟里一大家子人,每天热热闹闹的一起吹牛打P,副本,盟战,野外,不管怎么样,都要在一起哦!!爱你们,一个都不能少!
    已赞6
    已踩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