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龙之丘》评测:惹了女汉子 就做好以死谢罪的觉悟吧!
《龙之丘》评测:惹了女汉子 就做好以死谢罪的觉悟吧!

作者:RoRo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4-13 17:55:05  分享到: 

  《龙之丘(Dragon Hills)》作为一款休闲趣味小游戏,画风清新可爱,创意十足,另类跑酷让游戏本身在极简的玩法下,趣味多多。而本游戏最最最最中心的主题,大概就是千万别惹女汉子啊喂!

  游戏音画:

  本作的画风十分清新可爱,人物设计滑稽搞笑,色彩鲜艳。搭配昼夜交替的背景变换,让玩家时刻保持新鲜感。而游戏的背景音乐轻松欢快,音效与动画的结合让这款游戏打击感十足。

  游戏剧情:

  王子救公主的套路已经老掉牙啦!公主救王子什么的,也被炒了又炒,完全没有新意。有一天,当白马王子驾着五彩祥云来到城堡前,接走的不是女猪脚而是财宝时,会发生什么咩……女汉子分分钟教你做人系列,重磅推出!

  游戏系统:

  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女猪脚的坐骑——甲壳龙(长相绝对配得起这名字),穿山越岭,吃尽重重阻碍,最终与抢走宝物的白马王子殊死一战。

  长按屏幕即可让甲壳龙向下运动,松开之后,甲壳龙会重新返回地面。需要注意的是,在地下的时间不可过长,时间倒计时结束会导致游戏失败。

  明确的说,游戏还是设有关卡的,每次遇到BOSS时为一个小关卡,击败BOSS便可以获得当前复活点,游戏失败后就可以避免重新开始的尴尬了。

  游戏中积攒的金币可以用来升级战龙,增加血量,购买新武器以及各种道具,想要在关卡中走的更远,就一定要升级这些能力。

  游戏费用:

  目前这款游戏在App Store售价软妹币12元,无任何广告内购,请放心食用。

  试玩感受:

  总体来说,《龙之丘(Dragon Hills)》的游戏体验还是十分不错的,另类玩法的跑酷游戏,打击感十足的游戏画面,以及无厘头一般的剧情,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哟!

  关键字:龙之丘 iOS 单机 益智休闲 图文 跑酷

  点击下载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