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我是大官人》测评:属于你们的轻春梦
《我是大官人》测评:属于你们的轻春梦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5-28 15:13:26  分享到: 

《我是大官人》在众多宅男的盼望下,终于如期盛大登陆安卓。肥龙我也是忍不住,在游戏里好好释放了一下,咯咯。谁没有想过能像皇帝般拥有后宫佳丽三千?谁没有想过能够与“空老师”一路前行?或许宅男人生追求就此实现哦~~让我们看看《大官人》这次不删档测试带给我们什么样子的新体验!(感觉背后一阵凉风,赶紧写完,肥龙还得回到现实给老婆做饭呢)

无厘头穿越 居然成就一番新风味

穿越风格的游戏或者电视剧,一抓一大把,甚至听到穿越就让肥龙有种油腻腻的感觉。结果事实是《大官人》给我当头一棒,游戏主人公穿越得很无厘头,穿越到的地方依旧有种历史的厚重感,但同时又有着现代气息。在程度上刚好在油腻和新鲜的平衡点上,这个把控相当可以。

这个屌丝男,鄙视,咯咯

进入游戏选好服务器。就是我们主人公出场了,端着一个学术文章,戴着一个文风浓厚的眼镜,正在流着哈喇子品读。突然间风云变幻,屌丝主角就被吸进了书本之中,然后莫名其妙就当了大官人。居然穿越的时候顺便还换了身衣服,眼镜还幸亏下来了,好忧伤的感觉。然后就是一个名为“空老师”的爆乳妹子过来接待,肥龙顿时忘却了一整天的疲惫,奋勇游戏。

逐步进入YY状态的男主角

风格混搭 佳丽三千风韵爆棚

主人公进入自己的梦境,着实是过瘾了一把,这家伙,脑洞大开到让我语无伦次。美女们爆乳肥臀外加衣着暴露也就罢了,为什么每个古今人物都变成了女的!为什么每个女的都变得性感萌萌哒!

悟空啊,你又调皮了,你这身妖娆是虾米回事?

女性化的孙悟空在我面前赤裸裸地卖萌调戏白骨精!身为女儿身的天蓬元帅居然偷看二郎神马子洗澡,参与者还有主人公!身披袈裟的唐僧也可以是妖娆的女人,丫还在那嘀咕些引人遐想的禁忌词汇!让肥龙我先淡定下,满脸兴奋得通红啊。

看得我都想过去“英雄救美”

游戏整体画面偏向中国风,但是画风中能找到日漫的些许味道。关卡背景和人物造型都相当细腻流畅,最起码第一下能够很好地抓住人们的眼球。喂喂,我是说真的,不是说那些事业线的吸引力啊喂。

大富翁玩法完美融入 卡牌传统延续

大富翁玩法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游戏开发团队将其完美融入,一下子提升了整体的新鲜感,从而从侧面弥补了传统卡牌游戏带来的疲劳感。扔骰子决定行走步数,路上有固定的剧情NPC和关底BOSS美眉。这种未知性和刺激感是当下手游所欠缺的。

投骰子很简单,时不时还有过场动画

战斗和行走都可以开启自动托管模式,直接解放了玩家们常年操劳的鼠标手,棒棒哒(为毛我玩完了这款游戏,说话也开始呆萌了)。战斗模式技能异常华丽,配合动人的妹子形象,本该相对枯燥的过程并不会让人感到不适。

战斗场景还是很华丽丽的,看着热血啊

诸如其他养成类玩法、点石成金、抽卡模式等卡牌游戏都换上了崭新马甲呈现出来,该有的一应俱全。大家有机会进游戏的话可以好好猜猜,看看每个玩法的前身都是什么。

悟空你的节操呢?牛魔王你是什么鬼?

抽卡、竞技场等玩法还是得以保留

挑逗个性丰满 欲罢不能之中的骨感

游戏处处都有些挑逗的意味,让众多宅男倾覆。看看下面这个大保健,着实让肥龙喷了好几公斤鼻血啊。不愧是宅男必备的娱乐神器,以后可以潇洒走一回喽。当然了,美女玩家们也不要觉得没有意思,这里搞笑的对白和剧情也会让你捧腹大笑,不枉跟着主角穿越一遭啊。

据说卡牌进化后会更暴露,真的吗?NPC别欺负我没文化

尾巴

精雕细琢的动态画面、流畅的绘图神功,加之国乐悠扬配合,使得游戏整体水平得以保证。强大交互和诗情画意的背景让《大官人》第一感觉就是华丽范儿。或许卡牌游戏的一众缺点被隐藏或是还暴露在外面,那又如何呢?这盘饕餮盛宴已经够我享受了。喜欢休闲卡牌游戏并且热爱搞笑或者性感的你,《大官人》应该合你胃口。如今这个国产游戏质量参差不齐的年代,《我是大官人》确实让我眼前一亮!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