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化身逃兵在战场亡命飞车 摩托车动作竞速新游《模拟逃亡》曝光!
化身逃兵在战场亡命飞车 摩托车动作竞速新游《模拟逃亡》曝光!

作者:肥龙 来源:当乐网 发布时间:2015-05-28 16:05:55  分享到: 

日本开发商 Pocket-Queries, Inc. 宣布将于2015年7月在安卓和 iOS 及 PC 上推出摩托车动作竞速新游《模拟逃亡 Deserter Simulator》,目前已开放事前登录活动,现在参与的玩家可在游戏上架后获得限定外型的“本田小狼&士兵”作为特典赠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前往一试!

据介绍,游戏以 3DCG 打造战场舞台,让玩家们化身为一名逃兵,驾驶摩托车在战场上设法逃出生天,系统将会把摩托车与战场上众多障碍物以精确的物理演算后完全重现,让玩家体验高拟真感的飞车动作与场景互动乐趣,运用自己超高的驾驶技术来闪避这些障碍物,并在战场上四处狂飙扰乱战场,阻止这场战争继续进行下去,为战争划下终止符,带来新的和平!

至于在本作故事背景方面,则是描述虽然对战争感到疲累,却不得不继续走下去的主角,眼前却发现有一台机车停在那里……随着主角与机车命运性的相逢,将为主角带来新的人生际遇与改变!附带一提,在游戏中当玩家们不断驾驶机车逃亡的时候,将可以获得各种“爱&和平”点数,玩家们可以利用这个点数来购买新的机车,提升自己的机动性与移动力等各种能力,前往之前所无法登上的场所,在这片弥漫烟火的战场上找寻新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