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奔跑兄弟团特辑 - 我们
奔跑兄弟团特辑 - 我们

作者:小太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5-29 18:46:10  分享到: 

娱乐圈最近可谓是喜事连连,明星们频频高调秀恩爱。先是教主晒出结婚证,随后范爷高调公开与“大黑牛”恋情!然后事件中的两位主角,均来自奔跑兄弟团的成员,一位是以清纯可爱的Angelbaby,另外一位则是充满力量的大黑牛李晨。这次奔跑兄弟团再一次成为了话题的焦点,先来看一下事件原放。

5月27日黄晓明先生,也就是我们的教主,微博发出一张结婚证图片,高调告诉大家已经和相恋多时的女神Angelbaby登记结婚,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再来看看教主的魅力,连百度都这么给面子,搜索关键词,然后……

还有网友纷纷发博

无独有偶,今日范爷也高调公开恋情,牵手跑男团的大黑牛李晨


      作为新老两代女神代表,一直以来都受到游戏厂商的青睐,其中Angelbaby还是一个重度的游戏玩家,多次代言各种游戏大作。

Angelbaby代言过的游戏

天谕

神魔

范冰冰代言过的游戏

暗黑黎明

万王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