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后宫甄嬛传》 玩家试玩评测出炉
《后宫甄嬛传》 玩家试玩评测出炉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20 10:39:58  分享到: 

普大喜奔!和《还珠格格》、《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并称假期电视剧“四大屏霸”的《甄嬛传》出手游啦!这款由原作者流潋紫官方授权,蓝港互动潜心研发三年的游戏自然不会让各位久等的小主失望。秉承好东西绝不私藏的原则,这就拿出来与众小主一起一探究竟!

玩法丰富  乐在其中

《后宫甄嬛传》手游玩法非常多样化,不仅有 “招财”、“御膳房”等传统游戏方式,还特别加入了贴合原作的新奇玩法“皇帝去哪儿”。诸位小主步入后宫,在追寻皇帝行踪的过程中,通过战斗获得奖励。不再像深宫哀怨的众嫔妃一样苦苦等待皇帝宠幸,而是选择主动出击,哪有皇上,哪就有我!

战斗给力  全身投入

《后宫甄嬛传》手游战斗场面非常精良。角色招式炫酷华丽,必杀技更是色彩鲜艳渲染感极强。玩家可以解放双手,开启托管模式进行战斗。发动角色必杀技时只需轻松一点,真真是极好的。

剧情忠实  神游其间

《后宫甄嬛传》手游完美沿袭了原作小说和电视剧中的经典桥段,在保留了经典剧中人物的同时,还极力还原了只在小说中登场的角色。力求带给玩家最纯粹最还原的游戏体验,让各位小主在游戏中可以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甄嬛”后宫。这不,华妃又要发动一丈红了,众小主还不快来领教一番?

特色心计  妙趣横生

想在人吃人的后宫里求得一席之地没有些小心计怎么行?在游戏中心计能够提升角色技能,让战力更上一层楼!心计值来源的心计豆,是需要通过游戏中请安等特色宫斗玩法来获得。诸位小主想要统领后宫,成为笑到最后的大赢家,可要好好提升自己的心计哦!

卡牌选秀  济济一堂

在游戏中,最让各位小主期待的想必莫过于选秀这个特色玩法了。开启选秀,召唤妃嫔小主与你共同作战!在游戏中,众娘娘个个都是言笑晏晏神形兼备。绝对满足各位“颜控”小主的需求!想凑齐由心爱角色组成的“宫斗小分队”,各位小主可要加油啦!

得空儿便瞧见这《后宫甄嬛传》手游来了,心生欢喜,速速下载了来,怎奈这手游既有趣,又不俗,最巧的是,偏生我一早就对这宫廷玩意儿趣味儿浓。日头大了,也拿不出心思去应付旁人旁事,真真儿是惹人念想。说人话:《后宫甄嬛传》手游终于给盼来了,不赶紧来体验一下吗?

 

官方论坛:http://zh.bbs.8864.com/

8864游戏官方微信:game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