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没有2cm也精彩!蓝港互动CJ展火爆亮相
没有2cm也精彩!蓝港互动CJ展火爆亮相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31 18:15:47  分享到: 

 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J),已经在上海新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国内外各大游戏厂商齐聚一堂。蓝港互动作为国内一线手游厂商,今年再度出击,携《十万个冷笑话》《后宫甄嬛传》、《乱弹三国志》、《永恒战记》、《蜀山战纪》等多款产品重磅登场,除此之外,蓝港重要合作伙伴“四爷”吴奇隆、有妖气的创始人周靖淇,都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15蓝港之夜,与CEO王峰先生共同描绘互娱蓝图。

展会首日诸多新品引无数关注

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十万个冷笑话》《新苍穹之剑》《英雄之剑》以外,蓝港互动在本次CJ现场还带来了全新产品《后宫甄嬛传》、《蜀山战纪》、《永恒战记》、《乱弹三国志》的最新内幕。尤其是即将发布的《后宫甄嬛传》和《乱弹三国志》更是玩家最关注的两个游戏。尔虞我诈,后宫乱斗,娘娘小主化身为卡,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一场正统的宫斗盛宴,《后宫甄嬛传》手游试玩区熙熙攘攘人流不断,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试玩区之一。

而《乱弹三国志》以独特的弹射玩法,融合浓郁的三国题材氛围,吸引了不少“三国迷”。当儿时有关弹珠的回忆和三国故事碰撞在一起,又将产生怎样的火花?恐怕只有现场体验过的玩家才能深刻感受。

气质SG与玩家趣味互动

7月29日是CJ展会第一天,不管是场馆内还是场馆外都人潮汹涌,各大游戏体验区更是人头攒动。在蓝港展台,众多形象靓丽、气质出众的showgirl一亮相就吸引了众玩家的关注。蓝港互动展台也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诸多产品周边陆续登场,让现场玩家兴奋不已。如果你不想错过获得大娃抱枕的机会,如果你也想珍藏一本陈柏言手绘《甄嬛画集》,如果你也想得到男神陈伟霆亲笔签名的等等猴,那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就千万不要错过蓝港展台的精彩互动活动!

2015蓝港战略全面起航

内容娱乐化是蓝港互动新IP战略中的核心考量。继《十万个冷笑话》之后,2015年还将推出《后宫甄嬛传》、《蜀山战纪》等多款高人气IP大作。蓝港互动希望通过多元化、全覆盖的游戏产品布局,持续推进泛娱乐化战略。7月30日晚蓝港之夜中,重要合作伙伴吴奇隆先生也惊喜亮相,为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有关《蜀山战纪》的最新动向。更有有妖气创始人周靖淇现身现场,揭秘与蓝港互动最新合作产品《雏蜂》的内幕。2015蓝港战略全面起航,更多精品大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蓝港活动CJ首日亮相,超多新品让人眼花缭乱,诸多周边更是引发玩家互动热潮!2015年上海ChinaJoy现场W4馆,WM305蓝港互动展台,小伙伴们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