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蓝港《芈月传》手游11.27首测 郑晓龙解密隐藏剧情
蓝港《芈月传》手游11.27首测 郑晓龙解密隐藏剧情

作者: 来源:蓝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20 11:41:11  分享到: 

由郑晓龙导演,孙俪、刘涛、方中信等众多实力派影星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芈月传》即将于11月30日首播。而由电视剧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的《芈月传》手游,也将由蓝港互动独家发行。11月27日,《芈月传》手游将开启首次测试,芈族们将抢先体验高度还原的剧中人物与场景,亲历芈月太后的宿命和感情纠葛。同时,游戏剧情由郑晓龙导演跨界监制,不少电视剧中未能详述的隐藏剧情也将首次披露。

关注《芈月传》手游官方微信“lkmiyue”,提前知晓芈月传剧情,加入芈族与明星主角互动,赢红包好礼! 

郑晓龙导演监制 全线还原剧情

《芈月传》主要讲述了中国第一位太后——秦宣太后,在波澜壮阔的战国大背景下从天真无邪的少女,走向权利巅峰的传奇故事。而在游戏中,玩家们不仅能够亲历芈月芈姝之间从姐妹情深到形同陌路,更能够感受芈月与黄歇、赢驷、翟骊这三个男人之间国恨家仇大背景下的爱恨两难。

在小说中,芈月是唐昧预言中能够让六国俯首称臣的“霸星”。这段电视剧中一带而过的设定,在游戏中也将得到全面的展现。玩家还将从“霸星”这一身份,体味芈月的宿命。终结战国乱世的惊天预言究竟有哪些完整内容?芈月的一生将怎样印证观星国师的“霸星”预言?号称“人屠”的战神白起又是如何加入芈月的麾下?还是等各位玩家自己去游戏中一一揭晓。


11月27日首测开启  芈月传奇抢先观看

11月27日,芈月迷可以在电视剧开播前,抢先进入《芈月传》手游,感受完美还原的剧中场景。不止巍峨神秘,号称史上最为恢宏宫殿的秦国咸阳宫在游戏中得到了等比例原样呈现。齐、韩、魏联合攻楚的垂沙古战场,秦楚激战的蓝田古战场等充满时代感的场景都将在《芈月传》手游中得到进一步展示!

游戏中还独创了许多贴合《芈月传》剧情的特色玩法。取自纵横家张仪策略的“玉女论”系统,则将战国美人一览无余。婀娜多姿的芈月、灿若桃李的芈姝、倾国倾城的魏琰,让诸位玩家在体验乱世热血杀伐的同时,享尽天下佳人尽在指掌的快感。还有“义渠战”、“演武场”等特色玩法,一秒穿越乱世,感受战国豪情。

 

百人同屏国战 成就女王霸业

《芈月传》手游采用国际顶尖3D引擎,首创本地实时渲染场景技术,降低实时数据传输流量,从而全面提升游戏画质,实现了手机上的百人同屏国战,将硝烟四起群雄逐鹿的战国史诗画卷完美呈现在玩家面前!配合一骑当千的无双斩杀,打击感十足,割草激斗掌上动作体验,为玩家打造史上最酣畅漓淋漓的革新战斗享受。纵横七国战场,成就王权霸业!


由电视剧官方唯一正版授权,导演郑晓龙跨界监制的《芈月传》手游将于11月27日正式开测。最引人入胜荡气回肠的完整剧情,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百人同屏国战,最还原剧中服饰的经典人设,影视游戏双重极致享受,让你与芈月共谱千古太后传奇!

官方论坛:http://mi.8864.com/

8864游戏官方微信:game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