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蜀山战纪》第三季热播 同名手游还原修仙传奇
《蜀山战纪》第三季热播 同名手游还原修仙传奇

作者:小太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11-25 15:04:39  分享到: 

《蜀山战纪》是2015年备受关注的古装仙侠大剧,吴奇隆担任投资出品人,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赵丽颖、陈伟霆、叶祖新等领衔主演,该剧第三季于22日全面开播,精彩剧情让蜀山热持续升温。而近日蓝港互动旗下的《蜀山战纪》唯一正版授权手游也传出了将在12月开启测试的消息,手游将还原剧中的仙侠传奇,让玩家感受一个非凡的蜀山修仙世界,体验正邪对决的非凡之旅! 

《蜀山战纪》手游完美演绎仙侠精髓

《蜀山战纪》电视剧第三季已经在网络上火爆开播,由于其强大的明星阵容,以及仙侠玄幻为主的故事内容,让该剧以积累起大量的观众人群,随着第三季的热播,仙侠话题再次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内容。

结合《蜀山战纪》第三季的热播,蓝港互动旗下的《蜀山战纪》唯一正版授权手游也预计将在12月开测,游戏中将完美还原剧中人物,场景以及故事内容,力求在游戏中打造一个100%的经典蜀山仙侠世界,其中的精彩内容值得每一个蜀迷期待! 

《蜀山战纪》演绎正统蜀山仙侠传奇

《蜀山战纪》第三季中,主人公丁隐等人将下山寻找遗落在外的三把神剑和血饮刀,这再度点燃了粉丝们强烈的好奇。作为仙侠系列的开山始祖--蜀山系列故事中一直保持着仙侠与神兵的传统,因此在蜀山系列故事中常有罕见的神兵利器显身,如徐克导演的《蜀山传》中的日金轮、紫青双剑,再到如今的《蜀山战纪》中的南明离火剑和血饮刀,似乎仙侠故事总和稀世的神兵利器有着不解之缘。

同时,作为仙侠系列中的一个标志,何为“蜀山”呢?相传在中国的巴蜀地区群山峻岭,地形奇特险要,是一片神秘的无人地带,在这里奇人剑侠出没,他们在这里吸纳天地灵气修炼成道,最终飞升成仙达到御剑飞行,长生不灭的境地。这便是蜀山的世界,人们将其视为世外高人们隐居之地,也是神仙们聚集修炼之所,蜀山的精神世界是中国道家对脱离尘世纷扰,达到自我飞升入境的一种解读。 

而“蜀山”也是对中国侠义情怀的一种诠释,每当世间遭受邪道的侵袭,蜀山中总会有侠客、仙人出山匡扶正道!那么在《蜀山战纪》手游中,“蜀山”这个仙侠内容又将会怎样演绎?想来值得大家期待!

官方论坛:http://ss.bbs.8864.com/

8864游戏官方微信:game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