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蓝港《芈月传》手游11.30首测 预约通道正式开启
蓝港《芈月传》手游11.30首测 预约通道正式开启

作者:小太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11-27 16:20:00  分享到: 

由《芈月传》电 视剧正版授权,蓝港互动独家发行写实风MMOARPG国战手游《芈月传》将在11月30日,即电视剧上映当日同步开测。对《芈月传》手游期待已久的玩家现 在可以通过官方预约通道领取预约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玩《芈月传》手游亲身经历芈月的传奇人生,看美女指挥国战,纵横六国!

首测预约通道:http://mi.8864.com/mobileTemplates/temp/book.html

官方唯一授权 影游同步享受

《芈月传》手游由孙俪、刘涛、方中信等实力派影星领衔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导演郑晓龙跨界监制。《芈月传》手游将与电视剧同期上线,众多主演明星将入驻游戏,与玩家倾情互动,打造影视娱乐一站式享受。

 

郑晓龙跨界监制 全线还原剧情

《芈月传》手游邀请到了郑晓龙导演跨界监制。游戏全线还原了电视剧中的剧情、 场景及人物。玩家将伴随芈月的成长历程,见证了芈月从困苦到成为史上第一太后的过程。同时,游戏还将深度挖掘原著中的隐藏剧情,进一步阐述芈月“霸星”这 一身份,让玩家从另一个角度体味芈月的宿命。

 

百变战宠造型 培养Q版芈月

《芈月传》手游中,玩家不但可以化身芈月,体验芈月的爱恨情仇,还可以养成专属Q萌小芈月。《芈月传》手游独创了趣味十足的明星角色战宠养成玩法。丰富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战宠不仅是绝佳的卖萌神器,更能够在杀场上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无双割草斩杀 纵横七国战场

《芈月传》手游采用国际顶尖3D引擎,动作打击感十足,配合一骑当千的无双割草式战斗和炫目华丽的浮空连击,给人以畅快淋漓的动作体验。玩家仿佛穿越到让人热血沸腾的战国古战场,与杀神白起一同纵横驰骋扭转乾坤!

百人同屏激斗 成就王权霸业

《芈月传》手游首创本地实时渲染场景技术,降低实时数据传输流量,从而全面提升游戏画质,实现了手机上的百人同屏国战,将瑰丽的战国史诗画卷完美呈现在玩家面前!硝烟四起群雄逐鹿,激情战斗一触即发,成就你的王权霸业!更有百万软妹入驻,保证福利多多!

由电视剧官方唯一正版授权,导演郑晓龙跨界监制的《芈月传》手游今日将于11月30日正式开测。最原汁原味的战国场景,百分之百还原原剧的完整剧情,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百人同屏国战,来《芈月传》手游,亲自感受千古第一太后的独特魅力!

官方论坛:http://mi.bbs.8864.com/

8864游戏官方微信:game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