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蓝港《芈月传》手游唯美战国场景视频今日首曝
蓝港《芈月传》手游唯美战国场景视频今日首曝

作者:小太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11-27 16:21:28  分享到: 

由《芈月传》电视剧正版授权,蓝港互动独家发行写实风MMOARPG国战手游《芈月传》即将开启首轮测试,芈族们将亲身经历芈月的传奇人生,感受波澜壮阔的战国豪情。今日,《芈月传》手游唯美战国场景视频震撼曝光。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唯美视频首曝 完美复刻剧中场景

为带个广大芈月粉丝最原汁原味的“芈月传奇”,《芈月传》手游采用全3D引擎,首创实时渲染场景技术,重现了电视剧中的精美画面。秦都咸阳,是现知始建于战国的最大城市。它北依毕塬,南临渭水,咸阳宫东西横贯全城,连成一片,居高临下,气势雄伟。在游戏中,这座巍峨霸气无论是规模还是复杂程度都令人咂舌的传奇宫殿,也将在游戏中得到完美呈现。

而作为战国时期江淮特色建筑风格的代表,芈月的家乡楚国郢都则与以暗红色色调为主,给人以沉稳庄严之感的咸阳宫完全不同。楚国的建筑往往突出“借因之美”,这种风格在《芈月传》中也得到了极致的体现。

 

由电视剧官方唯一正版授权,导演郑晓龙跨界监制的《芈月传》手游即将开启首轮测试。最引人入胜荡气回肠的完整剧情,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百人同屏国战,最还原剧中服饰的经典人设。看美女指挥国战,纵横六国!

关注《芈月传》手游官方微信“lkmiyue”,提前知晓芈月传剧情,加入芈族与明星主角互动,赢红包好礼!

官方论坛:http://mi.bbs.8864.com/

8864游戏官方微信:game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