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今日新闻>打造独一无二的灵宠 蓝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宠物入门攻略
打造独一无二的灵宠 蓝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宠物入门攻略

作者: 来源:蓝港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04 10:05:03  分享到: 

    由吴奇隆、陈伟霆、赵丽颖联合主演的同名仙侠大剧官方正版授权,蓝港互动研发并发行的大型多人3D仙侠手游巨作《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已于1月27日全平台震撼上线。游戏中的一大亮点就是宠物系统,造型百变、能力各异的灵宠,不仅是陪伴你左右的忠实伙伴,在战斗时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灵宠介绍】
    灵宠按资质高低可分为成年、宝宝、变异和神兽四种,按攻击类型分为物理攻击型灵宠和法术攻击型灵宠。各位剑仙需达到灵宠的携带等级,才可召唤其出战。每个灵宠都拥有各自的特征技能,可输出,可控制,可治疗。每个灵宠还可以学习通用技能,各位剑仙通过使用灵宠技能书,使其习得新技能,变得更加强力。另外,独特的宠物改名功能,也让你的灵宠独一无二!


    【灵宠来源】
    目前获得灵宠的主要方式有三种:
    1、多人副本——小宝的挑战,剑仙将分别在54级,74级,84级,94级参与挑战,有几率产出特殊灵宠。
    2、野外BOSS——当剑仙击杀野外BOSS,也有几率捕获变异灵宠,但BOSS难度较大,不妨组队前往!
    3、野外捕获——一般野外头顶有“可以捕获”字样的怪物都可以通过道具“御兽环”进行抓捕。


    【灵宠培养】
    影响灵宠战力的因素主要有资质、技能、成长属性。灵宠资质决定了每次升级获得的一级属性(体质、力量等)加成多少,灵宠成长决定每次升级获得的二级属性(气血,法力等)加成多少。
    如果各位剑仙遇到成年灵宠或资质不好的灵宠,可以使用还童丹进行还童,还童后有几率得到资质优秀、成长性高的宠物,同时有几率获取高质量的灵宠技能。当获得中意的灵宠后,用悟性丹,突破丹或元魂石来提升灵宠的悟性,可增加资质和成长属性。
    灵宠技能分为特征技能和通用技能,每一种灵宠的特征技能都是固定相同的,通用技能则可以通过空白技能书摘取并学习。空白技能书分为低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需要注意的是,摘除灵宠技能后,该灵宠就会消失,摘取技能时一定要慎重。
    升级方面,宠物在出战状态下与主人杀怪可以得到一定的战斗经验。玩家也可以选择使用战宠经验丹进行升级。


    蓝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宠物系统为你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灵宠伙伴,让你在蜀山世界里获得更多乐趣,快来培养属于你自己的灵宠吧!在春节期间的2月7日—2月9日,游戏内还将开启丰富多彩的活动,每日登陆即可获得“蜀山迎春卷轴”;参与日常任务领取“猴赛雷”萌宠;更有百万现金红包倾情放送,最高可得888元现金红包!心动不如行动,各位剑仙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官方论坛:http://ss.bbs.8864.com/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