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8864玩家故事汇第六期
  • By:君子炎凉
    摘要:
    天机,那是一个没有节操的地方,夏目很后悔,可是还是很开心,因为有一堆人陪着夏目玩啊,那是最开心的事,一个人,总是寂寞的,并且,也认识了缓缓啊
    已赞46
    已踩12
  • By:清歌蛋儿、
    摘要:
    苍穹之剑让我结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也同时送走很多很多的朋友! 这游戏能让大家坚持的理由是什么?说穿了,说透了,无非是游戏里有你想陪伴的人...
    已赞32
    已踩13
  • By:熙熙妹纸
    摘要:
    你拿人当宝,人却拿你当草。 你视人唯一,人却视你之一。 感情上有很多人都假装近视, 一山望着一山高,吃着碗里瞧着锅里。
    已赞40
    已踩8
  • By:落君丶
    摘要:
    大家好,我是蛤蟆精,这是我第N+1次挨打了,我已经习惯了,大家不用关心我,谢谢大家!什么?!你说我活该?说我笨?你说我把女王大人名字叫错了就该挨打?你们懂什么啊!
    已赞94
    已踩22
  • By:月满长天
    摘要:
    "月满自述 网络游戏十五年,见多良善与刁顽。 人生空度四十载,遍历祖国好河山! 皆因小友多呼喊,才见论坛几大篇。 只为不想多偏见,今夜正名与清源!"
    已赞31
    已踩8
  • By:小伟
    摘要:
    曾想,时光是不是赠了我一个玩笑,亦或是每一个故事总要经历很多的悲欢苦楚,才能明白身在其中的含义,当心里装了很多的伤感,那样的笑容会不会太过于牵强。
    已赞29
    已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