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测评>《光之息(Breath of Light)》评测:禅宗风的唯美小清新
《光之息(Breath of Light)》评测:禅宗风的唯美小清新

作者:RoRo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4-01 18:45:42  分享到: 

  近日上架iOS的一款解谜小游戏光之息(Breath of Light)》,由开发商ManyMonkeys制作,作曲家Winterpark亲自操刀背景音乐,融合了日本禅宗、东方水墨画以及印度佛教等意境元素,为玩家营造了一种独特的游戏体验。

  游戏音画:

  本作在画面上采用了清新唯美的路线,干净柔和的背景图案搭配绚丽的流动光影,极简的线条勾勒充斥着东方独有的水墨韵味。细节设计让整个画面结构紧致,却不咄咄逼人,禅味十足。而背景音乐又为游戏本身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薄纱,让人趋之若鹜又情愿蜻蜓点水,咫尺天涯。

  游戏系统:

  游戏的基本操作十分简单,玩家只需点击画面中各种形状的道具,或拖动,或旋转,最终让莲花将光影源源不断的送入每一朵沉睡的莲花即可。所有关卡均没有设置时间等其他限制,玩家可以尽情挑战。

  除此之外,游戏的关卡设定十分良心,一改传统关卡小游戏的设定,并不需要按顺序通关关卡。也就是说,第一次打开游戏的玩家,便可以选择任何关卡进行挑战,没有任何前提条件和约束。

  游戏费用:

  目前这款小游戏在App Store售价18元人民币,没有广告,没有内购,游戏时长足够对得起这个价格。

  试玩感受:

  从游戏类型上来说,本作更偏向于物理解谜,难度适中,有挑战性。如果抛开这些不谈,单单从游戏质量看,光之息(Breath of Light)真的是一款诚意满满,治愈风十足的小游戏!

  关键字:光之息 iOS 单机 冒险解谜 图文 物理

  点击下载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