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是大官人》天宫·菜刀队的忽然死亡
《我是大官人》天宫·菜刀队的忽然死亡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3 14:10:48  分享到: 

老生常谈~菜刀队加点顺序永远都是:武力--防御/血气--灵动(没有法能)

灵动要说一下,到后期就算你灵动加到300%也是对方先手,可以放弃,那么有人问优先加防御还是血气,那么我会告诉你一样重要,如果你脸黑就会出现以下属性,比如说暴攻·暴防·或暴血~~那么你会出现忽然死亡!

看到了吗?25关就有210%的武力,很可观,但是到后半段脸黑就变成暴攻!没防御没血气!

就像这样,空有防御,武力没血气,那么你的阵首经过对面7人蹂躏早就跪了!

当然这只是忽然死亡的原因之一,应该有很多玩家都体会到平时的9星的下一关就剩下3星或跪了!另外一个原因就在对手!你会死在灵动将的手下。大家都知道灵动的爆发很恐怖,你的属性不高或出现暴攻之类的就直接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