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是大官人》闹天宫基本注意事项
《我是大官人》闹天宫基本注意事项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3 14:19:29  分享到: 

天宫这活动,就不多介绍了。我只能说,这活动对阵容的要求确实不是太大。所以阵容这方面我就不介绍了。RP成份占很大的一部分。但也不是完全不看阵容。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

刚进去,会加点。加点在这活动中决定你能走多远占据了非常大的比例。分别为武力、血气、防御、法能、灵动。这个是随机出现的。很多玩家会说主选武力。相对于很大一部分来说的话确实是这样。不过在这得特别注意一点。肯定会存在少数部分玩家,阵容里面的武力攻击数较少,法能居多比方牛魔王铁扇公主红孩儿这家子你都是法能输出当然是不建议主加武力了。当然这类的话天宫也是不会很好的。至少我认为,这个活动更偏向武力方面。确实,武力方面人物在这个活动中占尽优势。因为,技能释放的概率并不是那么高,很多时候,都是普通攻击的。所以,阵容决定加点。建议每个阵容里面最少为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武力输出。这样,主加武力。也不是一出现武力就加当星星数足够的时候,放弃加百分3的其他两个有武力加武力。次选血气防御,末选法能灵动。也有很多时候会出现武力防御这种都需要的点数。比如30武力15防御或者血气。这时候我们要考虑下目前更需要哪方面的需求。并不一定要选武力。只有站得住了,你才有输出的空间。

活动中,打满100把可以跳过战斗,大部分玩家是直接跳过,但是个人推荐手点。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自己战斗力到哪有一个清楚的认识。认真观察自己的战斗,思考排除一些侥幸的毁灭性技能的释放。然后决定下场所挑战的级数。因为很多时候一些技能的释放确实可以改变一场战斗的结果,但这些技能又不是每场都能释放。当然前期可以跳过。当接近自己的临界点,适当降低挑战的级数。另外一些会突然增强的关卡需要注意,当没把握那会别逞强。惨死这种事估计并不只是在我身上发生过上把还是满星,这把就死了。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得不偿失。从三星开始挑战,当出现掉星的时候,换级打。直至一星。这里要注意,观察战斗,很多时候点背,一场战斗下来。主力输出不放技能导致能打满星的关卡没拿到满星。(超过三回合没弄死对方就降为两,出现决斗,胜利了,一星)这时候我们可以继续挑战三星直至出现力乏现象。

另外一些容易突然让我们暴毙的关卡,根据平时我自己玩的现象。如果没记错。前期很容易死在25(还是26这个记不清了,太久远了)31、45。516165强调一点,像我现在68级,有时候运气好点,加武力的点数出现的频率较高。一般武力加到200多。很轻松就能三星打到50关(这也跟本身战斗力有关系,没办法,发育有点畸形)然后就会掉以轻心暴毙在51关,不止一次了。

有些玩家会说谁谁阵容就不要打了怎样的,我觉得只要你前面战斗做好研究后面出现暴毙的几率还是小的很多的。不逞强,该降级数就降级数。合理加点,会让你走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