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我是大官人》半吊子吴国的星星之路
《我是大官人》半吊子吴国的星星之路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3 14:30:05  分享到: 

大家好!好吧,其实我吴国还没凑齐。请看图片:

只有一个太史慈和五子,其他零零散散。很明显,这里都是菜刀,徐晃请无视。

天宫规则很简单,3种难度,从高打到低,死亡后能拿到多少星星就能去天宫商店换对应等级的东西。可以说,征服了天宫就是征服了世界,各种缘分紫装应有尽有!

天宫每打几次后会给你选择加功防血灵法,分别是3%XX,15%XX,30%XX,这对菜刀队来说简直无脑,而灵动法能队哭晕在厕所,什么最重要?当然是攻击力!攻击力优于其他任何一种属性。只要看到有15%或30%的攻击力出现,请选择它。然后灵动血气防御看着加,法能无视。我大菜刀要法能来作甚?然而灵动法能队再一次哭晕在厕所。这里要提醒一下,灵动不要加太多,到后期怎么样都是电脑先出手。所以血气和防御优于灵动。血气和防御也是看着加,出来哪个点哪个。

开始从高难度打起,如果攻击力加成够多,那么可以打到自己高难度的极限关,每次打的时候都要注意,自己差不多在哪几关会跪,然后进入战斗看,镇守血线不那么危险那么下一关还能继续打,不然就要换到中级难度。中级难度到低级难度也是这么看和估计的。一旦出现2星结算,请立马换低级难度。

如果运气不好攻击力加成很少,那么肯定是打不远的,换到中级和低级难度时就可以适当保留星星,不选无用的属性,留到第二天再战。

最后上一张我打的星数,小弟不才,请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