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新苍穹》“千年九条”与您分享洗炼心得
《新苍穹》“千年九条”与您分享洗炼心得

作者:肥龙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7-03 15:14:19  分享到: 

这帖子送给所有普通玩家朋友们,土豪朋友们绕道吧!

哎——!先长叹一口气!再贴上两张图!

第一张是我的时装,第二张是我的50神衣,可能看过了你会说,这个不咋滴啊。确实,跟那些大神们的超级极品装备比较起来的话,我这个是灰常的一般的啦!可是,这两件装备都是我纯灵气洗炼的,纯天然,没有经过精炼的作品原图哦。真不是吹牛,你没发现上面两图都是九条吗?都是在我在洗十条的时候偶成的。于是我十分纠结,我是继续洗十条呢?还是就这样重铸和精炼呢?纠结啊纠结!

小女子江湖人称“千年九条”,谢谢朋友们赠此雅号,我当你们对我的昵称用呢,这都是因为我好多装备都是九条,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出十条,我有什么办法呢?可能我就是这个命吧!

有朋友觉得我用灵气洗成这样还行,要我说说是怎么洗的。好吧,没问题,你不担心你也变成“千年九条”你就试试。

独家“千年九条”装备洗炼法则

洗炼时间:必须是夜深人静的时候,风高夜黑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一般会在晚上1点到2点左右开始洗炼装备,为啥这个时候?一朋友告诉我这个时间段人少,服务器怎么怎么的,说了一堆,反正就是这个时候容易出极品属性,巧了,我这两件都是这个时间段出的。

洗炼准备工作:多准备一点灵气,神器时装我都会准备80—100万开洗,圣装和橙装就没必要准备这么多了。开洗前有一系列关键动作哦,要把你全身装备包括时装翅膀全部脱了,然后换你职业的垃圾宝宝(小白兔都行啊),然后看战力排行榜,等着你的排名掉下去。掉下去后,大退下线,再上线开洗。

洗炼方法:先洗五次,看今天是否适合洗炼装备。怎么看呢?比如洗时装和神装的话,你就看是否出你这个职业的攻击百分比属性了,如果五次中出现了1.2次,恭喜你,今天黄道吉日,你可以大洗特洗咯。

如果一个对应的攻击百分比属性都不出,别洗了,今晚没戏,绝对浪费灵气,明天继续。

如果出了你相对职业的攻击百分比属性,这个时候你马上换你相对职业的垃圾宝宝(比如巫灵带力量宝宝,武圣带智力宝宝),下线再上线,再继续试。

千万记住:理智莫冲动!愿大家都洗出极品中的极品!愿上帝与你同在,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