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后宫甄嬛传》玩法全系解析 -- 宫盟系统
《后宫甄嬛传》玩法全系解析 -- 宫盟系统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8-05 11:25:37  分享到: 

各位小主,后宫凶险,何不为盟。小主形单影只,在后宫定有诸多不便,如若寻上几个知己,结为宫盟,必能助小主在后宫中事半功倍!

系统规则

∈主角29级时开启宫盟系统

∈小主可以选择自己建立宫盟或者加入其他小主建立的宫盟,创建宫盟需要交纳1000元宝的手续费

∈小主可通过捐献银两或元宝对宫盟进行建设,每天最多有3次建设机会。宫盟达到一定建设度后可进行升级

∈建设宫盟后小主可获得贡献度奖励,元宝建设获得的贡献度要高于银两建设

∈贡献度可在宫盟商店中兑换珍贵道具哦

∈如果在后宫中小主遇到自己无法战胜的对手,那么小主可以将复仇链接发至宫盟频道,让您宫盟里的盟友来帮您报仇。复仇成功后,小主与帮助您复仇的盟友都会获得心计豆奖励哦!

宫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