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乱弹三国志》擂台+社团阵容推荐,不看你就out啦
《乱弹三国志》擂台+社团阵容推荐,不看你就out啦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8-24 14:54:06  分享到: 

乱弹三国志终于大家见面啦,反正我是好喜欢的说~~这次给大家推荐几个阵容和几个良心伙伴,相信正在玩的或者还没有入手的主公们都已经翘首以盼了,还在等什么,赶快看过来吧。今天你弹了吗~

首先抛出两个问题,答案对应的武将也是我极力推荐给大家的哦,希望大家带着问题继续往下看(我正在挖坑~~)

1.大家知道乱弹三国志这么多武将中,哪一个同时拥有两个友情技吗?

2.大家觉得乱弹里谁是良心辅助呢~

话不多说,放阵容。(全明星阵容张飞+孙策+华雄+郭嘉我也很期待呢,不过实际一点吧主公们,阵容的组成不是看你要.什么,而是看主公们有什么。)以下阵容仅表我个人看法,如有雷同,哼,那就对了!

一、擂台阵容推荐:

T1:攻守兼备,无往不利(颜良说:我一个大老爷们整天给你们盾我容易吗!)

①孙策  +  ②孙尚香  + ③ 华雄  +  ④ 颜良

这是主公们一般情况下中期都可以组建起来的一支实用型队伍,其中孙尚香一直都有,颜良和孙策在十连中非常好出,华雄出不来就刷,也不难,因为有重置精英FB这样的神级设定,一切都不是问题。有爆发,有持续伤害,有配合,还有盾。千万不要小看颜良,有盾的男人都不简单。

T2:剑走偏锋,奇袭致胜(听说,华雄友情技和许褚+周仓更配哦)

①许褚  +  ②周仓  +  ③华雄  +  ④蔡文姬

这个阵容的看点就是,3号位的华雄回合出击,连续撞到许褚和周仓,放出两次友情技,可以这么说,所到之处,寸草不生!那秒掉华雄不就OK了吗?你当我们蔡文姬是观众吗,残血?无所谓,直接救回来!更何况还有周仓的大盾挡。孙策表示不服,我直接秒掉华雄,让你没法救!呵呵,不要忘记我们的1号位是谁?你?动的了吗?这个阵容虽说剑走偏锋,大多数主公会怀疑周仓B级武将成长性,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周仓可以在擂台商店用勾玉换,快速升星,本身也足够肉,当然,最重要还是只要他的友情.技不削,周仓无疑是一个PK场的关键所在。

T3:理想路线,弹出自我(飞哥:轮也该轮到我了吧~~)

①孙策  +  ②许褚  +  ③华雄  +  ④张飞

相信这是一部分主公梦寐以求的阵容,许褚可按喜好自行更换。相信大家已经看出来了,华雄无疑是PK场上的香饽饽,为什么这么厉害呢,原因很简单,华雄4个技能都很有用,没有废技能!纵观目前整个三国大陆,没有几个哦。大部分都是友情技很废,或者紫技能对我们受益不大。不过这个阵容几乎鲜遇敌手,暴力异常。缺点也很明显,想说,刷碎片真的好难,体力真的好缺,飞哥,你来的真的好晚。不过这都不算什么,有了这个阵容,离我们走向人生巅峰就不远了。

T1、T2和T3主公们觉得谁会更有优势呢?当真正开服,我们金钱有限时,你觉得哪一支队伍会更适合自己呢。

二、社团阵容推荐:

社团战俗称远征,所以最好有恢复血量的大神存在。推荐稳定通关队伍就是 :

 孙策 + 颜良 + 华雄 + 蔡文姬

颜良可以按照主公们的喜好换掉,孙策保证上来就秒掉一个,华雄保证友情技群体输出,蔡文姬保证每轮的血量健康。只要不发生意外,这个阵容基本是稳过的。飞哥:哼!我就是你们远征时的意外!

我们从开始没有蔡文姬的T1:孙尚香+甘夫人+华雄+任意

而后过渡到换取蔡文姬的T2:孙尚香+任意+华雄+蔡文姬

综上所述:蔡文姬是远征的必要所在,当然如果主公就是喜欢甘夫人,可以无视我~,最好有个替补,俗称最佳第六人,若有意外发生,可以及时补救,通关就好,善哉善哉~

其实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4个武将的配合,不仅要发挥他们的优势,还要考虑最初的阵形和出.球的位置方向。下面就给出一张3D特效图供主公们参考一下。(5毛钱特效不解释)

这就是PK和社团战每个武将的起始位置,华雄放在几号位是不是一目了然呢。第一步主公们会怎么走呢,很关键哦,会影响后面所有的走势。而3号位和4号位如果是有类似华雄友情技的话是可以打中对方3、4号位哦。而且,主公们不能忽视的重要一点是:先手值。先手值表示我们PK时的起手顺序,值高者先发球,最后出手值取队伍4人中先手值最高的为准。据不完全统计:张角的先手值有85之高,而孙策74,华雄66,黄忠只有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