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乱弹三国志》武将选择与阵容搭配(个人推荐)
《乱弹三国志》武将选择与阵容搭配(个人推荐)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8-24 14:57:18  分享到: 

筛选原则:由于不论副本,竞技场,活动,最多上阵的武将只能有四位,所以,我很珍惜这4个位置,我选择的原则追求的是最高,或者极限伤害,因此,治疗型,辅助型武将我都不会选择,甚至贯穿型武将我都不会考虑(测试感觉,贯穿型武将不管主动技能伤害,还是友情技,伤害很一般)。所以我推荐的阵容是主伤害,且弹射型的武将。具体如何选择,下面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首先第一位置弹射武将:张飞

作为一个S品质的武将,张飞的伤害那是狠过瘾的,40多级的主动技能,开始弹射后,轻松小10万伤害,另外,移动停止后向四周产生伤害,虽然攻击范围不大,但是伤害很可观。30多级技能能达到4-5万伤害,如下图,是张飞的主动技能伤害呈现;

其次上阵弹射武将第二位置:华雄

为什么选择华雄,我想不用多说,只要使用过他的亲们就都能体会到他带来伤害的酸爽。无论是友情技能,还是主动技能,伤害都非常可观,很好的诠释了我为什么那么热衷于弹射武将的原因,如果能在角落里,把敌人憋在死角,华雄开启主动技能,频繁的弹射攻击,嘿嘿,大家想象一下吧,可以说,见谁秒谁,有图为证。下方截图是被BOSS虚弱了的华雄,开启主动技能的伤害截图:

该图是华雄紫色品质,40级左右主动技能,虚弱状态下的攻击,我特意尝试过,如果正常状态下,总伤害能达到45万以上。可以说见谁秒谁!!!有没有心动!!!

第三位置上阵弹射武将:孙策

孙策在之前的一次删档测试中表现非常强悍,伤害很高,本次测试感觉略微有些削弱,不过从伤害和作用上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单体伤害最高的武将还是很好滴。不过有一点提醒大家就是,如果孙策把敌方逼到角落,主动技能亮的状态,建议就不要开主动技能了,因为孙策的主动技能是撞击目标停止,然后连续伤害,很不划算哦,如果找好角落反复弹射,虽然比不上华雄,但是十几万,小二十万伤害还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亲们要适当的选择技能。

第四位置上阵弹射武将:许褚

第四个位置武将选择谁,我也究竟了很久,因为除了以上3个武将,伤害比较突出的实在不好找了,有很多朋友喜欢董卓,我感觉董卓伤害太低了,停止移动后的伤害范围大,但是伤害量很小,友情技能伤害也低,紫色黄忠伤害也是不错的。最后狠了狠心,一咬牙,还是选择许褚。原因第一:许褚虽然主技能伤害不多,但是他的友情技很有意思,可以触发碰撞他的武将的友情技,大家都知道的是华雄友情技伤害高,如果轮到华雄出手呢?这时候你手里如果有许褚,那么华雄去撞许褚一样触发华雄友情技,伤害很不错哦,原因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的技能晕眩虽然在副本中表现一般,但是在竞技场中表现是最为抢眼的。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的张飞或者华雄马上要释放主动技能,这边许褚过来,晕了你一下,他的晕一下,可是要让你等待对方4武将全部出手后的才会再次轮到你该武将出手哦!等到你的晕眩效果解除了,这个武将还是否存活在场,就是个未知数了。所以,第4上阵武将我果断选择许褚。

总结:我推荐的阵容是:张飞+华雄+孙策+许褚!再详细说一下不选择辅助或者贯穿型的武将原因,目前竞技场来说,无论是治疗,还是辅助型的武将,都做不到扭转乾坤,你的辅助效果还没有体现出来,对方有可能就结束你的生命了,而治疗的那点血量对于人家伤害来说,实在是然并卵!而你上阵辅助或治疗型武将,也就意味着你队伍的伤害会被大大降低,再想去杀伤对方的武将会难上加难。由于除了许褚,伤害上没有能看的上眼的武将,所以选择了限制技能的许褚,晕眩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哦,因此,目前版本来说,我肯定会选择极限伤害阵容(每个人心中偏向的阵容选择可能都会有所不同,以上仅代表我个人看法,不喜勿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