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乱弹三国志》新手阵容解析
《乱弹三国志》新手阵容解析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8-04 17:25:14  分享到: 

作为最基础的新手阵容,目前就是通过主线任务可以获得的四个武将:乐进、孙尚香、甘夫人、张角

下面通过就通过武将的技能、配合等,讲述一下如何在前期将此基础阵容的威力发挥到极致!

【武将技能】

解析:由于只讲前期,所以请先忽略他们的被动技能,那些是需要培养到蓝色以上才能看到的。

乐进的单体大招,针对血厚的BOSS战来说,是十分有效的。可以快速的结束BOSS战,减少己方压力

孙尚香的持续伤害,针对小兵众多的战役,或是收集战都是有效的攻击手段。

甘夫人是前期为数不多加血技能,针对很多有群攻的BOSS,是十分有必要的技能

张角的沉默,是前期神技,不管是副本还是PK,连续三个回合无法攻击(针对副本)可以极大的增加战斗的胜算!

【武将配合】

从四个武将的技能来看,甘夫人与张角的友情技都是指向性必中的技能,触发性价比很高。

所以为了伤害的最大化,我们在进入副本前的武将排列,应该是这样的:

在开局的时候,由于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武将,都可以穿越己方武将,触发技能。所以出手时应该这样:

保证了3个武将的友情技,都可以被触发,造成伤害最大化。针对逃跑关卡尤为好使。

【后期培养】

这四个武将,虽说是初始阵容。但他们的技能都各有千秋。

不管是加血、沉默还是大爆发。都可以在游戏前中期有着很好的发挥。

建议在不能搭配出更好的阵容前,都进行培养。这也是为了迎接30级到来的社团挑战获得,会需要用到很多武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