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万个冷笑话》梦魇之塔第13,14攻略
《十万个冷笑话》梦魇之塔第13,14攻略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8-31 11:39:23  分享到: 

这个塔是给90开的,如果人物到90这个塔不难,现在80多级就麻烦多了,主要麻烦再速度上。

【队伍】

觉醒白、爷爷、疯猴、爱丽丝、太2、寒武

看到帖子有说用奥卡,我用奥卡也打死过1次(打错了),但是奥卡拉仇恨太烦人了。要调装备,弄不好一下就被秒了,感觉不太稳定。

爱丽丝比奥卡稳定很多,被集火的那只被晕了之后,觉醒白雪的仇恨不容易被秒

我也试验了姜子牙,也打死过一只(也打错了!),不过也开具几回合挺烦人的。

太2必须上,速度差距太大了,不上太2,对面都能出手2轮以上。

【装备】

特种要全。装备80、81、82问题不大

这里麻烦的是速度,现在神卡阵容,特种全,在14层的速度已经很吃力了。所以速度不够就等等再打。

白雪3特种黄,保证猴子血量。

爱丽丝装备随便。

【攻略】

开局对面阵容:

带速BUFF的怪1-2个,多了退出刷新,把调整上场顺序再打,怪就刷新了,打帮派BOSS第一回合没暴击也可以用这个方法。

起手:

对面先手的情况下,第一轮如果减员就没法打了,直接退。

1.疯猴第一个出手,拉住所有仇恨,开局完成。

2.观察对面剩余血量,相同BUFF的怪血量高地来确定谁是目标。这里需要注意,疯猴暴击较高,确定之后还需要通过仇恨再确定一次。

一般情况下,目标怪防御会比普通怪防御略高,如果都没暴击比较容易查看,暴击就做除法。仇恨低的比较容易是,命中率70%左右。

过程:

1.爷爷和白雪一直管住奶猴子。

2.仇恨一直在白雪身上,前半场主要输出靠白雪的毒,后半场靠磨

3.爱丽丝晕目标怪,血量下降一半后,太2也可以晕,爱丽丝腾出手来晕其他的,这时候仇恨稳定。

这样就过了。

关键点:

1.白雪的回血能力,特种黄有效降低难度

2.前半场爱丽丝靠脸,后半场基本上很稳定

3.对面速度怪越少越好。

4.目标我打了两次都在攻击怪身上,14层防御怪的时候可能打不死,靠刷新了。

14层难度比13层难度大很多,对面速度更快了。但同样的方式可过,我过的时候对面一直速度怪也没有,过的很稳定,倒数18回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