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十万个冷笑话》闲来无事写下伙伴搭配
《十万个冷笑话》闲来无事写下伙伴搭配

作者:大憨 来源:8864 发布时间:2015-08-31 11:48:48  分享到: 

首先说下普通玩家,普通玩家大部分只能搞到普卡,所以更要合理搭配伙伴,现在流行单体输出伙伴,所以我也建议以单体伙伴为主!

建议入手伙伴:

1玲珑子:起到保护队友的作用,大幅度增加生存能力。

2黄飞鸿:速度快,输出可观,可以保证先手,宠物优先放技能。缺点血量少。

3觉醒小兰:觉醒小兰至今还是很强势的普卡之一,输出高,速度中等,外加给其他物理伙伴加成伤害,主动1技能群攻,可以解决比如烟斗的盾之类保护。

4魔太郎:爆发高,属于普卡中绝对的高输出伙伴。缺点速度慢,爆发一轮很可能被对面集火秒掉,也可能没出手就被对手先行秒掉。

5主角拳师:后期拳师高伤害,防御及血量也很不错。

6流川枫:属于中规中矩类型,输出中等,速度中等,血量一般。

7河神:输出中等,可以每轮给全体伙伴加上可观的攻击,被打有几率还手,缺点容易被集火秒掉。缘分没开所以血量及攻击有所欠缺。

8哪吒:输出中等,可以开局给每个伙伴加攻击,缺点主动2技能需要3CD。

9泰龙:保护型英雄,如果对面是物理输出角色占多数,会减少对面成吨伤害,再加上玲珑子,绝对减伤害很牛,缺点主动2技能3CD,输出低。

10觉醒女王:我想都会有一只,觉醒后输出强力,爆发强,缺点血量少,速度一般,容易被集火。

11觉醒王2:跟女王同时出的觉醒,觉醒后如果想打出可观输出,必须叠加2次大招,最大优点猎场,领地,新塔,真神都有很不错的表现,缺点如果用来打架很容易被对面优先集火,不给你叠加大招机会。

12SB:群队伍的福音,有SB跟没SB的群队伍,输出的数据相差很大,缺点血量少,很容易被集火。

13四娃(简称火娃):优点持续型输出,搭配SB有很可观的持续输出。

以上就介绍这么多,不足之处请见谅。

普通玩家建议搭配阵容:

本人建议有2种:1单体输出为主2群体输出为主(现在群体有点吃亏,毕竟速度慢,容易被先手的单体队伍事先秒掉1到2个伙伴,入手需谨慎)

1阵容:玲珑子,黄飞鸿,觉醒小兰,魔太郎,流川枫,河神(最后2名额可以随意搭配,视情况而定,比如:主角拳师,泰隆,哪吒等)

本阵容优点输出可观,生存能力也比较强。当然遇到有半神卡的也要跪,毕竟人家花钱了!

2阵容:玲珑子,觉醒小兰,觉醒女王,觉醒王2,SB,四娃(最后一个名额可以随意搭配,比如鸟不拉屎,泰隆,熬光,犯2等)

本阵容优点,SB没被秒就能保持可观的输出,缺点现在单体队伍流行,如果不是先手很吃亏,很容易被开局秒掉1---2个伙伴!

下面说下砸单卡,也就是大家说的半神卡

机械匹诺曹:简直就是肉盾,外加减进度条,缺点输出低,主动2技能3CD。

爱丝丽:脸帝的最爱,不错回血能力及控制能力,缺点输出一般,脸黑的慎用。

奥卡:受到一定伤害给全体队友加攻击,逆天技能,回血能力也不错,叠加攻击到后期输出也比较高,偷武道神器,缺点现在一般都不会先打奥卡,都是留到最后秒掉。

姜子牙:生存能力强,回血能力强,掉一定血给全体伙伴加格挡。给对面上满鱼状态,会形成少打多局面,很难被杀。现在属于比较bug的角色。当然遇到神卡队一样跪!

太2:虽然不是砸蛋卡,但是也算半神卡了,因为这家伙给全队加速度,至今存在强制必须拥有的伙伴。你没有肯定比别人出手慢!

至于阵容搭配我也就不罗嗦了,我想大家也都不用我说了!本人推荐个吧!

奥卡,姜子牙,玲珑子,小兰,泰隆,太2(如果没有太2可以找其他顶替,泰隆也可以顶替,比如觉醒白雪,机械皮,爱丝丽等都可以考虑)本阵容优点:生存能力强,输出后期可观,让人无从下口,核心人物奥卡,姜子牙:奥卡叠加出攻击或者给队友加上攻击,姜子牙给对面全挂上鱼,那基本对面也就完了!缺点前期输出略低!当然遇到神卡队伍也是会躺的。

神卡介绍:

李靖:强控制类型角色,速度快,可以保证队伍先出手,缺点输出低,毕竟是控制角色。

猴子:回血能力强,输出高,bug卡类之一,属于无解的卡,除非你能直接秒掉。

寒武:超强输出角色,给队友加伤害提成,缺点血量少,如果不开齐缘分影响输出及生存能力。

小金刚:控制角色,现在基本没人用。

魔猴子:生存能力爆表,给队友加成暴击。输出强,回血能力强。

因为神卡的缘分都是相连的,李靖除外,所以你想入手神卡要慎重考虑!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慎重决定!不建议单搞寒武,以为没开缘分血量太少容易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