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8864玩家故事汇第八期
  • By:afafap
    摘要:
    进游戏一看,哎哟不错哦 画面蛮好 旁白怎么可以这么逗,熟悉的太2师傅 SB 等等 咋还有个小萝莉,算了先让她跟着吧。
    已赞55
    已踩17
  • By:o-n-e
    摘要:
    那一年,我还是懵懂无知的小白,看见带V的满级号都当做大神去膜拜;那一年,我还是热血沸腾的少(sao)年,为了雷轰塔而绞尽脑汁,甚至熬夜去论坛贴吧看攻略,改阵容
    已赞45
    已踩10
  • By:alongcharge
    摘要:
    2012年,在一个好基友的推荐下,我第一次看了《十万个冷笑话》动漫,被其中的犀利语言和十冷体深深吸引。
    已赞44
    已踩10
  • By:落君丶
    摘要:
    在女王大人赤身的诱惑下登录完成游戏开始了,一个大太阳出现了,然后一个人影飞过,接下来是一段精(lao)彩(tu)的剧情。
    已赞50
    已踩6
  • By:黑眼圈
    摘要:
    不知不觉我玩十冷手游已经快一年了,我从来没有玩过任何一款手游坚持了这么长时间的,是十冷,他夺走了我的数个第一次!
    已赞37
    已踩6
  • By:君子炎凉
    摘要:
    第一次玩这种要动脑子才能玩的游戏,夏目是笨的啊,不过还好啊,她有个好基友,在好基友的帮助下,一步一步爬上来。
    已赞61
    已踩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