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8864玩家故事汇第五期
  • By:无聊物理2
    摘要:
    "可以说皇后每一次打胎都是费尽心机,耗尽心血,既要保证达到目的,又要保证不被发现。 可是每一次都是一种高度危险的行为,因为戕害皇子是大罪啊,可以从皇后被废为庶人的."
    已赞17
    已踩17
  • By:敏儿
    摘要:
    那女子生得好生娇美,精致的五官,泪光点点,娇喘微微,三千青丝挽了个精致地发髻,一身纬地藕荷色长裙,端得是柔弱万分,若芜依非女儿身,恐怕也会因此生出保护欲来。"
    已赞
    已踩
  • By:ruoqingfu
    摘要:
    曾经有一人,人人皆利用她,利用她痴迷的爱。胤禛利用她安抚年羹尧,年羹尧利用她拢权夺利。皇后利用她除去劲敌。而她却傻傻的从天黑等到天亮,傻傻的燃着他独赐的欢宜香。
    已赞36
    已踩33
  • By:幽幽雨
    摘要:
    "二者都是宫斗。侧重不同。 甄嬛传是女人戏。女人宫斗免不了唇枪舌战,语言尖酸。 所以如果你想跟同性撕逼,甄嬛传里面的各种茬人和揭短值得一看。"
    已赞26
    已踩23
  • By:维瑟纹
    摘要:
    "请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 这 不仅是一个游戏 我们在这里相聚 有人离开 有人进来"
    已赞17
    已踩13
  • By:妇唱夫随
    摘要:
    "北京傍晚下起了雨 天微凉 秋意浓 冷了 有亲人为你加衣 然而温暖的只是身躯 渐凉的还是内心"
    已赞22
    已踩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