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8864玩家故事汇第四期
  • By:伊伊伊伊伊
    摘要:
    "一个小动画,几个痴汉在光天化日之下围着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子,不,女蛇- =。 场面不忍直视,我只感觉我体内有一股躁动,心脏“怦怦~怦怦。”"
    已赞37
    已踩34
  • By:听一首悲伤的曲
    摘要:
    "闲来无事网上逛, 无意偶遇蓝色港。 双目一瞧十万冷, 小手一点大神望。"
    已赞17
    已踩13
  • By:alone
    摘要:
    "人生总是忙忙碌碌、酸酸甜甜 我不会忘记我昔日的好朋友至尊花哨 我相信你也不会忘记当初的那个极品笑花 虽然我们相隔甚远,虽然我们未曾谋面"
    已赞30
    已踩13
  • By:dsdvggsxvb
    摘要:
    对你而言,这也许最多只是命运的安排,只是旅程中最为短暂的一处停留,于我,却是命运女神的嫣然一笑,是千年祈愿的一朝得偿。
    已赞34
    已踩11
  • By:cs475269334
    摘要:
    感谢蓝港的努力,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把装备从回购买回来,我估计就把这号荒废了,5000万灵气啥时候能攒齐把全套装备买回来啊?估计早没耐心玩下去了。
    已赞18
    已踩9
  • By:冰钰兒
    摘要:
    "还记得当时你说过,我冷,你便会来温暖我。 壹号,如今我冷了,你在哪? 你呢? 是不是也像我一般畏惧寒冷贪恋那股温暖。是不是因为我太寒冷了,所以你不来找我。"
    已赞36
    已踩6